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麻辣女強人》瑞秋麥登絲就愛被哈里遜福特耍機車
《麻辣女強人》瑞秋麥登絲就愛被哈里遜福特耍機車
2010-12-23 22:11:56 作者:MovieEditor

 

《麻辣女強人》一片的主要幕後工作人員都是拍喜劇片的高手,包括賣座愛情喜劇片《新娘百分百》的導演羅傑米契爾、賣座鉅片《穿著Prada的惡魔》的編劇愛琳麥肯納,製片則是曾經執導賣座鉅片《不可能的任務3》和《星際爭霸戰》,並且曾經創作熱門影集「雙面女間諜」、「Lost檔案」、「危機邊緣」以及「秘諜夫妻」的製片兼導演J.J.亞伯拉罕。主要演員包括《福爾摩斯》瑞秋麥登絲、《印第安納瓊斯》哈里遜福特、《愛你在心眼難開》黛安基頓和《守護者》派崔克威爾森等。台灣將於跨年假期優先推出口碑場,1月7日隆重上映。

瑞秋麥登絲私底下也跟她的角色一樣努力,在電影開拍前幾乎去過紐約的每一個麻辣女強人節目的攝影棚,分析這些節目到底是如何運作。她說:「我和每個人都聊過,包括節目製作人、負責發通告的工作人員、攝影大哥、在主控室的工作人員等等,試著從每個角度瞭解節目的運作。我發現他們都用完全不同的術語,而且一切都進行得超快。前一分鐘大家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每個人都快要抓狂,下一分鐘他們就邊笑著邊去吃午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現場直播的壓力,因為你在鏡頭前說的話或做的事 一播出去就收不回來。真的很可怕。」

 

瑞秋麥登絲很喜歡和哈里遜福特一起演出這種緊張關係。她說:「哈里遜把麥可這角色演得入木三分,他演得超機車、超討厭、超憤世嫉俗,我真的覺得我搞不定他!他演得並不會太誇張,但是卻活靈活現,我能跟他同台飆戲超興奮的。」瑞秋麥登絲對於能和黛安基頓合作也一樣興奮,她說:「我很喜歡黛安詮釋蔻琳的方法,她會讓人看到藏在她內心深處那顆善良的心,也看得出她會為了逗觀眾笑,讓他們每天早上看她的節目,什麼事都願意做。她把這角色演得很好笑也很強悍,但是也很脆弱。」

《麻辣女強人》是一部別具巧思的上乘喜劇片,故事描述一個上班女郎首次嚐到成功的滋味,以及她發現不管周遭的事情看起來有多麼不可能,只要用心去做,任何事都有可能辦得到。J.J.亞伯拉罕說:「我喜歡女主人翁貝琪傅勒這個年輕有為、充滿幹勁,但是卻完全不知天高地厚的製作人,必須對付這個憤世嫉俗、脾氣暴躁、超級難搞的老新聞主播。這個故事充滿了經典的喜劇元素,同時也非常符合現實生活,因為『破曉新聞』這個麻辣女強人節目充滿個性迥異的人物,然而他們必須學會如何互相尊重,成為一個問題超多,但是卻很團結的大家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雞排英雄》豬哥亮花襯衫上陣 藍正龍台客上身   下則:《李小龍》揭秘 拜師葉問學詠春只為把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