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奧》二宮和也成為網友心中最佳男主角
《大奧》二宮和也成為網友心中最佳男主角
2010-12-15 22:51:52 作者:MovieEditor

 

她,比男人更強悍!他,比女人更艷媚!即將在下週五耶誕檔期12月24日上映的《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Ohoku中導演金子文紀首度挑戰大規格時代劇,以縝密的時代考察為基礎,描繪出江戶的繁華及絢爛的《大奧》世界。其中唯一的謊言就是:將軍是女人,大奧盡是服侍將軍的三千美男。而在劇中演出女將軍的日本女星柴崎幸與傑尼斯人氣偶像二宮和也,則因演出這部票房冠軍電影身價再度三級跳。男主角二宮和也更因《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在近日的網友票選活動中擊敗岡田將生、三浦春馬與生田斗真等人氣偶像,拿下了網友心中的最佳男主角獎。

在日本歷史中提到的《大奧》,裡面生活了無數的佳麗,將軍之外男性一概禁足,而一直以來以大奧為題材的文藝影視創作不勝枚舉,但最具顛覆性、也最讓感到不可思議的就屬著名漫畫家吉永史筆下的〈大奧〉。吉永史設定了一個男女逆轉的世界,讓將軍變成了女性,在大奧中爭寵的則是三千美男,漫畫一出就掀起一陣大奧炫風。大導演金子文紀將之搬上大銀幕,領軍超強人氣卡司組合,包括《多羅羅》票房女星柴崎幸、傑尼斯超人氣偶像二宮和也、以及《交響情人夢》千秋王子玉木宏、新世代人氣偶像女星堀北真希與大銀幕搞笑天王阿部貞夫等,空前陣容與挑戰禁忌的爭議性,讓影片不但在日本創下極高票房,台灣影迷期待度也早已破表。

 

原本是讓日本將軍的妻子、側室以及女官們居住的「大奧」,由於一場只有男性會感染的死亡疫情,導致國家中的男性大幅減少。而因為男性減少,將軍這個職位便由女性繼承,大奧也成為供女將軍的私人後宮。一種只會襲擊男性的怪異傳染病在江戶時代的日本蔓延開來,轉眼間男性人口迅速銳減至女性的四分之一,形成了一個男女地位逆轉的母權社會,而就在這樣的背景下,一個名為水野祐之進(二宮和也飾)的男孩,在某個貧窮的家庭中誕生了。

長大後的水野成為一名武士,為了振興家業他來到由三千美男服侍女將軍的後宮「大奧」,不久德川吉宗(柴崎幸飾)在歷經家族內的激烈鬥爭之後,繼任成為德川第八代女將軍,上任後大刀闊斧改革政治的吉宗堪稱為一位女中豪傑,而俊美的水野也憑著高明的劍術與聰明才智,逐漸獲得吉宗的賞識與喜愛,然而在宮廷的明爭暗鬥之中,水野的仕途是否真能一路順遂?

《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即將在耶誕檔期12月24日於台灣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7-11 ibon系統均有販售電影預售票。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金球獎最大贏家 《王者之聲》入圍七項大獎   下則:《我愛故我在》強勢入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