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周杰倫大展好拳腳 挾《青蜂俠》3D登台
周杰倫大展好拳腳 挾《青蜂俠》3D登台
2010-12-13 19:38:05 作者:MovieEditor

 

《青蜂俠》3D預告今天在台北舉行全球首播,首度接拍好萊塢電影的周杰倫在片中飾演加藤一角,是男主角賽斯羅根的得力助手與最佳拍檔。加藤不但擁有一身絕佳的拳腳功夫,還專攻武器設計,他親手打造的酷炫青蜂車不但防彈耐撞,還備有最精良的導彈,成為他與青蜂俠行俠仗義的秘密武器。

為了替電影造勢,周杰倫與《青蜂俠》導演米榭龔得利和男主角賽斯羅根將展開亞洲巡迴宣傳,先後將造訪北京、首爾、東京、新加坡四地,最後在1月26號回到故鄉台北停留兩天宣傳,希望能帶著製片送他的大禮「青蜂車」出席首映和相關活動。

在今天台北記者會上,周杰倫也不忘呼籲粉絲上網支持他的最新作品《青蜂俠》,並在記者會上率先加入台灣索尼影業Facebook「按讚挺青蜂俠」活動,成為全球第一位力挺的粉絲。有興趣的觀眾自即日起到2011年1月20日這段期間,只要上臉書加入索尼影業按讚挺青蜂俠活動,就有機會參加明年1月27日舉辦的《青蜂俠》台北國際記者會,並獲得限量明星簽名海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神鬼奇航:幽靈海》傑克船長再度啟航   下則:《搖滾新樂團》向井理苦練貝斯 起水泡長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