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創:光速戰記》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前進創界
《創:光速戰記》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前進創界
2010-12-13 16:15:27 作者:MovieEditor

 

迪士尼電影籌備10年時間,耗資最鉅之作的3D電影《創:光速戰記》,除了匯集最尖端電影科技,包括比《阿凡達》更先進的攝影機、電腦繪圖和場景設計之外,女主角更找來了連梅根福斯都甘拜下風的性感人物,也是2009年被美國男性雜誌MAXIM票選為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與「維多利亞的秘密」2010年最性感女演員的奧麗維亞魏爾德飾演。

奧麗維亞魏爾德表示這次所飾演的柯拉,是一個須具備高強武術的角色,這是她從未詮釋過這種動作片,耗費的體能遠超過她的想像。魏爾德藏起一頭金棕色長髮,以漆黑短髮和又大又圓的貓眼造型扮演女戰將柯拉。她相當喜歡她所飾演的強悍、元氣十足的柯拉。她表示:「能在這部陽剛氛圍的電影中,扮演獨當一面的女性,真是棒極了。她是片中的關鍵角色,也是我從未看過的獨特女主角。」

 

說到造型,奧麗維亞魏爾德說:「當時最擔心會要她長髮飛揚,外表弱不經風的樣子,拍動作戲一定會綁手綁腳。」所幸導演最後以聖女貞德的概念塑造她的造型,也讓大家看奧麗維亞魏爾德另一面的性感風情。

而奧麗維亞魏爾德在戲中也必須穿著特製的發光貼身緊身戲服。她表示:「我到現在一想到第一次戲服亮起來,還是覺得心情很激動。雖然發光特效可以在後製時再做效果,但為了達到導演心中,光在不同距離牽引著彼此的感覺,我們寧願冒著電線走火的可能性,穿著特製的戲服表演。」想一睹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完美曲線,就跟著《創:光速戰記》一同前進創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我愛故我在》蒂妲史雲頓全裸問鼎小金人   下則:《我,19歲》首映寒冬送暖 部分所得捐社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