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聖誕電影首選《愛在聖誕夜》搭配巧克力最對味
聖誕電影首選《愛在聖誕夜》搭配巧克力最對味
2010-12-10 12:32:45 作者:MovieEditor

 

平安夜,聖善夜,每年的聖誕節是給自己一整年放鬆的好理由,除了與朋友狂歡、與情人共度晚餐,還可以欣賞一部溫暖的電影給自己當最好的聖誕禮物。12/24即將在聖誕夜上檔的《愛在聖誕夜》被稱為挪威版的《愛是您,愛是我》,是根據挪威作家李維亨利克森(Levi Henriksen)的暢銷短篇小說〈Only Soft Presents Under the Tree〉改編,運用錯綜交織的劇情,搭配導演班海默幽默的手法,化解故事中主角面臨生命的冷酷。

不同於台灣聖誕節狂歡習慣,對歐洲國家來說是回家的重要日子,如同台灣的過年一般。但對某些人來說,回家不是件容易的事。《愛在聖誕夜》全片在挪威小鎮拍攝,導演手法寬厚溫潤,運用回家的概念為電影主軸,尋常人物為主角,網羅了北歐20位老中青三代演員共同飆戲。

 

環環相扣的小故事,帶出人生的無常,卻細膩呈現「生命中,處處皆是驚喜」,解剖出不同層次的幸福感。導演班海默以獨特的敘事方式告訴觀眾,「儘管未來充滿變數,但只要放寬胸懷,希望就在前方。」電影不僅有著濃厚的聖誕意味,並帶有哲學意涵,在冷冽的冬季時節為觀眾注入一股暖流。

為了配合電影上映,知名巧克力專賣店Yume talking Choco還特別贊助電影公司,希望藉著聖誕節慶買氣展開大量的巧克力商機,前兩百名觀賞《愛在聖誕夜》的觀眾,不僅可以得到店內巧克力品嚐劵,憑著電影票根還可以抽聖誕巧克力禮盒,就是要讓觀眾甜在嘴裡,暖在心裡。更多電影資訊請參閱官網部落格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台灣一哥陳昭榮力挺「我們的。影展」   下則:《非誠勿擾2》安以軒、陳楚生高唱「愛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