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麥克邁:超能壞蛋》美女記者強悍又不失女人味
《麥克邁:超能壞蛋》美女記者強悍又不失女人味
2010-12-04 19:55:57 作者:MovieEditor

 

藍色超級英雄席捲美國!《麥克邁:超能壞蛋》11月5日在美國上映,已經勇奪全美雙週票房冠軍,目前累積票房高達一億三千多萬美元的票房佳績;台北11月26、27、28日三天口碑場票房也有兩百多萬新台幣的好成績,且佳評如潮,不論大人小孩都看的很開心。導演湯姆麥葛瑞斯說:「這部電影是關於麥克邁、羅珊、城市超人和哈爾錯綜複雜的關係,片中有很有趣的四角戀、精采的故事、勁爆的動作場面和超酷炫的3D效果。」台灣將於本週3D中、英文版同步上映。

超級英雄電影一定要有一個落難美女,但是有些美女一點都不柔弱。《麥克邁:超能壞蛋》一片的女主角是美麗大方的女記者羅珊,這角色由喜劇女演員蒂娜費配音。羅珊是個伶牙利齒的女記者,她也是麥克邁每次用來威脅城市超人的人質。蒂娜費說:「我喜歡她,我覺得她很強悍,但是也很溫暖。她天不怕地不怕,而且喜歡受到注意。」

 

 

羅珊在片中慢慢開始對麥克邁造成很有趣的影響,他也喜歡上她,他們在片中有機會互相瞭解,導演湯姆麥葛瑞斯說:「麥克邁透過和羅珊的關係開始看到世界美好的一面,我想每個人都一樣,當你有了愛情,就會開始對世界有不同的看法,而這對麥克邁造成很深的影響,最後讓他成為一個英雄。」羅珊是《麥克邁:超能壞蛋》片中大部份男生的心儀對象,她的造型必須很美,同時流露出堅強的個性。藝術總監提姆西蘭姆說:「我們覺得短髮很適合她,不過這也挺有挑戰性的,我們花了不少時間才讓她在擁有一頭短髮的同時也散發出女人味。」

超級壞蛋在超級英雄電影裡通常都沒機會當主角,但是全新的3D動畫喜劇片《麥克邁:超能壞蛋》卻巔覆了超級英雄電影的傳統,讓邪惡天才麥克邁成為全片主角。主要配音演員除了威爾法洛(中文版:黃國倫)和布萊德彼特(中文版:彭于晏)以外,還有替女記者羅珊配音的蒂娜費(中文版:王怡仁);替和羅珊合作的攝影記者哈爾、後來變成全新超級英雄泰特配音的喬納希爾;以及替麥克邁身邊的助手迷你翁配音的大衛克羅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挪威的森林》攜手Uniqlo合力推出聯名T恤   下則:寒冬送暖 威秀影城放送耶誕福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