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蛇降》帥氣泰星GOF裸身搏毒蛇
《蛇降》帥氣泰星GOF裸身搏毒蛇
2010-12-01 22:50:25 作者:MovieEditor

 

《邪降》製作團隊打造新品種恐怖電影《蛇降》,片中男主角找來泰國當紅偶像阿曼達亞庫(Gof)演出。阿曼達亞庫外型俊俏、身材健美,時常演出英雄與硬漢的角色,被泰國影迷視為新一代英雄代言人。

阿曼達亞庫私下透露,由於他小時候曾被蛇咬過,其實他也相當害怕蛇類,所以這次答應演出,實在是因為太喜歡劇本了。不過電影中出現的真蛇,牠們的毒牙已經先被拔除了,雖然不至於咬傷演員,但牠們張口時的駭人表情,還是讓Gof不時受到驚嚇。

 

Gof在片中飾演一名救難醫生,專門前往危險的地方救援。導演要求他外在穿著不要太整齊、整潔。少了帥氣的醫生長袍,Gof健美的身材,奮勇殲滅毒蛇的英勇,更讓觀眾大飽眼福。《蛇降》將於12月3日上映,在台灣限制級一刀未剪審核過關,保留許多血腥的鏡頭,喜愛恐怖片的觀眾朋友千萬別錯過。

電影改編自泰國民間傳說,在泰國,金剛眼鏡蛇是最饒富傳奇色彩及最令人畏懼的蛇類,泰國居民視牠為聖蛇,更蓋廟供奉香火。故事起源自泰國神祕宗教拜蛇教,將蛇奉為神明的偏僻小鎮中,毒蛇瞬間湧入。新聞記者小派被派到此挖掘新聞的真相,最終在這棟老舊公寓中找到駭人的證據。醫生沙達為了救人來此協助,卻在地下室發現隱藏的秘密。面對傾巢而出的毒蛇,居民只能各自祈禱平安脫逃。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臨門湊一腳》挑戰小勞勃道尼耐性極限   下則:「我們的。影展」侯蔡勳富四大導斥資千萬親自修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