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奇俠侶》李嘉欣挺五月肚出席聖誕亮燈
《神奇俠侶》李嘉欣挺五月肚出席聖誕亮燈
2010-12-01 21:02:34 作者:MovieEditor



11月29日晚間,《神奇俠侶》監製陳可辛、男女主角古天樂、吳君如出席香港中環北皇后像廣場聖誕亮燈儀式,同時為將於春節檔盛大映演的《神》片造勢。懷有五個月身孕的神秘嘉賓李嘉欣意外「帶球」現身力挺,令陳可辛、古天樂、吳君如等一班好友異常的驚喜,她坦言明年農曆春節《神奇俠侶》上片之際自己將生「神奇baby」,也會自掏腰包支持票房。聖誕亮燈儀式是香港城中傳統年度狂歡。自《如果•愛》以來,所有陳可辛製造的電影,如《投名狀》、《十月圍城》等,年年都會在香港的聖誕亮燈儀式中亮相,這也成為「陳可辛製造」電影行銷的招牌之一。

這次的亮燈儀式選在香港中環,陳可辛欲借此福地──《十月圍城》之「城」,1905年的香港中環,祈求《神奇俠侶》能像《十月圍城》一樣票房大賣。陳可辛表示:「因為《神奇俠侶》中也有亮燈的戲碼,當惡勢力出現時,百姓就會升起孔明燈向炯炯俠和香香俠求救。兩位超人最忙的時候,天空中會出現上千盞孔明燈,美輪美奐。所以今年的聖誕亮燈儀式特別貼切。」李嘉欣的意外現身,為《神奇俠侶》帶來驚喜並製造全場高潮。記者詢問陳可辛:「有沒有像《十月圍城》一樣請她客串《神奇俠侶》?」陳可辛說:「只要李嘉欣同意,我馬上遞上合約,讓《神奇俠侶》續集《神奇母子》開拍,不過要等她先忙完女人的人生大事。」

兩位「神奇俠侶」私底下是多年好友,古天樂透露,和吳君如拍戲其實最慘,被「吃死」。因為每天開工就君如就會問他:「今天下午要吃什麼?晚上要吃什麼?」除了《神奇俠侶》之外,古天樂和吳君如都還有其他春節檔影片會上映,記者問古天樂會不會尷尬「自己打自己」的場面?他說:「自己打自己我倒不怕,現在陳可辛站在我身邊,我不說《神奇俠侶》最好笑,就怕他打我。」吳君如不遺餘力地為《神奇俠侶》拉票房:「雖然春節檔還有很多喜劇,但我們是神奇的喜劇,怎能錯過?」陳可辛則非常輕鬆:「古仔有別的戲,君如也有別的戲,所以只要看一部《神奇俠侶》就能夠既看到古仔又看到君如,最划算。」



吳君如在現場被媒體譽為「最好笑的女演員」。記者問古天樂:「《神奇俠侶》中的吳君如和《最強喜事》中的張柏芝,誰更好笑?」他痛苦地想了半天說:「若是喜劇的話,還是君如更好笑吧!」不過直到現在古天樂似乎到都還沒走出《神奇俠侶》冏冏俠這個角色,坦言自己的聖誕願望是:「穿上炯炯俠的制服,戴上炯炯俠的面具,參加Party。」劇情中,炯炯俠是一位「妻管嚴」的英雄,古天樂爆料:「香香俠其實度量很大,也不太管我的。其實除了一點,至於這個點,我也不太好意思說出口。」在記者逼問之下他才不好意思的說,「就是性方面,她看得我好死。」被追問「那君如有沒有給你做過媒?」古天樂狡猾地說:「她又是我情人,又是我老婆,都有啦,還需要做什麼媒?」晾在一旁的陳可辛則冷笑表示:「沒關係,我度量很大的。」

《神奇俠侶》由我們製作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陳可辛監製、谷德昭導演,吳君如古天樂主演,講述一對超人夫妻退出江湖隱居山村,空有一身超能力,只能發揮于買房、做飯等瑣碎事上,引發連串笑料,最終,兩位超人夫妻借武林大會重出江湖,借超能力擺平武林紛爭。出品人星美國際集團董事局主席覃宏表示:「《神奇俠侶》中國、香港定於2011年1月31日上映,領銜春節檔,必定能創造神奇的票房。」台灣地區則是預定2011年2月2日上映,請各位影迷拭目以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宇宙戰艦大和號》木村拓哉5歲就夢想登上大和號   下則:《魔女神兵》尼可拉斯凱吉挑戰14世紀古裝騎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