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瀚宇國際率領《舞孃人生》舞動香港
瀚宇國際率領《舞孃人生》舞動香港
2010-12-01 11:01:23 作者:MovieEditor

 

瀚宇國際媒體今日宣布取得由馬修亞瑪希所執導的《舞孃人生》香港版權。瀚宇在今年稍早舉行的第六十三屆坎城影展期間,已取得《舞孃人生》的台灣發行權。本片也不負眾望先後得到今年坎城最佳導演與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兩項大獎的肯定。

瀚宇國際媒體負責人孫宗瀚發表聲明表示,「我們很期待能將這部好電影帶給所有香港和台灣的觀眾,也很期待能進入香港這塊市場。香港就在台灣的隔壁,可是雙方的電影市場環境差異性卻很大。這無疑將為瀚宇開拓許多新的機會,此項計畫也與瀚宇國際媒體的長期計畫方向一致。」

《舞孃人生》於上週五11月26日在香港揭幕的法國電影節獲選為開幕影片。這是一部關於一群天性樂觀的美國歌舞劇舞孃,以及她們在法國巡迴表演時所經歷的種種冒險故事。在影片開演前,片中的兩位舞孃演員Mimi le Meux和Kitten on the Keys以她們招牌的歌舞劇表演,驚艷了全場爆滿的觀眾。瀚宇國際媒體執行長Kelly Olson說,「我很高興可以和Mimi和Kitten分享這個天大的好消息,我們公司會將《舞孃人生》帶到香港戲院映演。而且我知道她們對於能在2011年的春季到亞洲參與電影首映感到非常的興奮。」

瀚宇國際媒體成立於2010年八月,近期將在台灣與香港發行電影,發行的影片包括獲得2010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最佳影片的《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Uncle Boonmee Who Can Recall His Past Lives,由奧斯卡金獎女星蒂妲絲雲頓所主演的秋冬精品美饌時尚大片《我愛故我在》I Am Love,2010坎城影展勇奪最佳導演以及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的喜劇《舞孃人生》Tournee,還有代表加拿大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烈火焚身》Incendies,以及根據暢銷小說改編、令全球書迷都引頸期盼的威尼斯影展競賽片《質數的孤獨》The Solitude of Prime Numbers。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茱麗葉》李安探班 意外穿幫變NG   下則:郎朗怕椅子?《我為琴狂》揭露鋼琴家怪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