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圈套3》阿部寬、仲間由紀惠賤嘴互虧交情好
《圈套3》阿部寬、仲間由紀惠賤嘴互虧交情好
2010-11-29 15:50:55 作者:MovieEditor

 

由日本演技派甜心仲間由紀惠以及不老帥哥阿部寬所主演的「圈套Trick系列十週年紀念作品《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Trick The Movie: Psychic Battle Royale即將在本週五(12月3日)上映,並於週二、週三晚間舉辦《圈套電影版1》、《圈套電影版2》特映會,想回顧經典的圈套迷現在立刻上CatchPlay臉書秀出你最KUSO、最創意的《圈套》劇照黑白講,就有機會免費參加《圈套電影版1、2》的馬拉松大回顧。

日前《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於日本舉辦首映時,電影公司為男女主角準備了巨幅的3D帷幕海報來為電影揭幕,仲間由紀惠看到後十分興奮地表示:「這是日本首部接近《阿凡達》的3D影片,雖然只有海報接近,但我想當《圈套電影版4》出來的時候一定不只是這樣了。」日本媒體也臆測向來有固定拍攝模式的《圈套系列電影版》將來是否也會走向3D新紀元。在首映會現場好交情的男女主角忍不住拿巨幅海報開玩笑,仲間由紀惠喊道:「阿部你好大啊!」而阿部寬也「不懷好意」地回道:「我一直都很大的喔!」引起全場媒體大笑,但隨後也說希望這部電影的票房能像巨幅海報一樣一飛沖天,果然《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在日本上映創下了18.8億日幣的超高票房,並擠身今年票房前十名。

 

某日,來自萬練村名叫中森翔平(佐藤健飾)的青年,來到天才物理學家上田次郎(阿部寬飾)的研究室,訴說他的故事。萬練村自古以來一直由靈媒師統治,並由他們保佑村子遠離各種災厄。直到最近靈媒師過世, 萬練村必須在百日之內找到繼任者。但由於任何人都有具有繼任靈媒師的資格,來自全國各地的靈能力者聞風而至,一場靈能力大賽拉開序幕。

在透過互相殘殺來淘汰對手後,最後的勝利者將能成為萬練村的下一任靈媒師。但翔平並不希望如此迷信無理的風俗延續下去,便請上田挺身而出,證明這世上根本沒有靈能力。同時,缺錢的落魄魔術師奈緒子(仲間由紀惠飾)也前往萬練村,打算假裝成靈能力者來斂財,卻沒想到與準備拆穿假靈能力的上田不期而遇。再度聚首的兩人卻也因此捲入一場靈能力者的大逃殺混戰之中,他們能否安然度過這場危機並揭發靈能力者們的真相呢?

《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即將在本週五(12月3日)於信義威秀、日新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獨家聯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亦可透過全省7-11 ibon售票系統購買預售票。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郎朗怕椅子?《我為琴狂》揭露鋼琴家怪癖   下則:《當愛來的時候》張作驥風靡東瀛 片商搶版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