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圈套:超能力者大逃殺》兩集連映 馬拉松大回顧
《圈套:超能力者大逃殺》兩集連映 馬拉松大回顧
2010-11-25 16:50:17 作者:MovieEditor

 

即將在下週五(12月3日)上映的「圈套」Trick系列十週年紀念作品《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Trick The Movie: Psychic Battle Royale即日起舉辦「馬拉松回顧《圈套電影版1》《圈套電影版2》特映大贈票」,只要在11月29日下午2點前上CatchPlay臉書秀出你最KUSO、最創意的《圈套》劇照黑白講,就有機會在《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上映前免費參加《圈套電影版》前兩集的馬拉松大回顧。

從2000年開始的「圈套」日劇系列片頭末總是一個雞蛋裂開的鏡頭,流出顏色不同的怪異蛋黃,但到了《圈套電影版2》,當蛋殼裂開時,從中卻蹦出一隻小雞,而且它居然開口說「這是最後一部?」現在看來,這應該不是肯定句,而是疑問句,《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也即將在下週五(12月3日)於台灣上映。剛過完31歲生日的女主角仲間由紀惠也特地在生日願望中說到:「我已經跟阿部寬先生演『圈套』系列整整十年了,還希望十年後在我的生日上,一樣可以慶祝我們『圈套』系列二十週年紀念。」《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故事一方面秉承了「圈套」系列一貫的戲謔風格,另一方面又會有著不同以往的悲傷。面臨眾多強敵和性命危機的主人公們究竟會迎來怎樣的結局,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某日,來自萬練村名叫中森翔平(佐藤健飾)的青年,來到天才物理學家上田次郎(阿部寬飾)的研究室,訴說他的故事。萬練村自古以來一直由靈媒師統治,並由他們保佑村子遠離各種災厄。直到最近靈媒師過世, 萬練村必須在百日之內找到繼任者。但由於任何人都有具有繼任靈媒師的資格,來自全國各地的靈能力者聞風而至,一場靈能力大賽拉開序幕。在透過互相殘殺來淘汰對手後,最後的勝利者將能成為萬練村的下一任靈媒師。但翔平並不希望如此迷信無理的風俗延續下去,便請上田挺身而出,證明這世上根本沒有靈能力。同時,缺錢的落魄魔術師奈緒子(仲間由紀惠飾)也前往萬練村,打算假裝成靈能力者來斂財,卻沒想到與準備拆穿假靈能力的上田不期而遇。再度聚首的兩人卻也因此捲入一場靈能力者的大逃殺混戰之中,他們能否安然度過這場危機並揭發靈能力者們的真相呢?

《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即將在12月3日於信義威秀、日新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獨家聯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亦可透過全省7-11 ibon售票系統購買預售票。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關鍵救援72小時》首映 男模錦榮誓言出手相救愛人   下則:《命運/停駐之夜》三位美少女各展魅力爭奪聖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