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奇俠侶》古天樂、吳君如化身3D公仔推薦遊港
《神奇俠侶》古天樂、吳君如化身3D公仔推薦遊港
2010-11-20 20:06:12 作者:MovieEditor

 

港星古天樂、吳君如演出由陳可辛監製的電影《神奇俠侶》與香港旅遊發展局合作,以劇中角色「炯炯俠」與「香香俠」代言「香港繽紛冬日節」,並請來香港潮流品牌Chocolate Rain創作人麥雅端操刀,畫製《神奇俠侣樂遊香港繽紛冬日節》3D動畫短片,同時推出網路電子賀卡,讓神奇俠侶做媒婆,鼓勵粉絲寄賀卡傳情說愛。片中,「炯炯俠」與「香香俠」化身3D公仔推薦冬季香港浪漫約會好去處,在動畫中於香港各大景點耍浪漫,大跳國標舞,展現兩小無猜的趣味互動,另加上香港街頭各大商場的繽紛燈飾,讓香港頓時成為「閃光城」。

兩位藝人首次化身3D公仔,還為自己的動畫片配音,兩個人在錄音室又笑又鬧,看著彼此的Q版公仔,直呼好萌、好可愛。喜愛公仔的古仔更笑說,之前曾經辦過公仔展覽,多半是各種電影角色,但想不到在別人眼中的自己,竟會如此可愛,一時之間反而不太習慣。吳君如則調侃古仔外型給人陽剛的感覺,卻變成這麼萌的Q版公仔,倒是反應了他可愛、直率的性格,讓人喜歡得不得了。此外,兩人更自豪可以成為亞洲第一對超人夫妻,還調皮地說:「很高興我們扮超人不用穿緊身衣。」

負責繪畫的麥雅端則表示,很高興動畫版的《神奇俠侶》受到本人的肯定與喜愛,相對於香港景色不容易畫出新意,畫古天樂和吳君如就很有趣,因為兩位的特色很鮮明,「古天樂雙眼就要炯炯有神,吳君如就是要有酒窩、招風耳,以及她大笑姑婆的Feel。」

 

談到新片《神奇俠侶》,吳君如笑說,雖然是在老公眼皮下與古天樂飾演夫妻,不過拍攝過程中,令她印象深刻的,是古天樂居然在戲中主動獻吻。「那場戲是說我和古天樂吵完架後要和好,原本劇本是寫我們拉拉手就和好了,結果古天樂主動親了我一下,當下覺得我們就像真的夫妻,有Fall in Love的感覺。」對此,古天樂則笑指自己的浪漫性格逐漸顯現,其實自己最喜歡的香港景色,就是每年年底盛大的跨年倒數,無論是三五成群、或兩人同行,都很有氣氛,看著絢爛奪目的煙火,感覺一切都充滿希望。

說起香港冬天的浪漫氣氛,吳君如說:「不論是聖誕節或是跨年,香港都很有氣氛,尤其對女孩子來說,Winter Sale更是不可錯過的重頭戲。不過這次動畫中與我生活最貼切的,就是希望陳可辛能像炯炯俠一樣,送我一顆大鑽戒。這次連《神奇俠侣樂遊香港繽紛冬日節》3D動畫短片都幫我公開明示,希望他有Get the Message,哈哈!」古天樂則搞笑說:「動畫片的結尾也很令人印象深刻,片中兩人香港行後,香香俠就懷孕了,顯示浪漫氣氛、璀璨夜景有多厲害。」

 

工作人員指出,為人海派大方的吳君如,常在片廠請大家吃東西。吳君如笑稱請大家吃東西是習慣,說:「畢竟香港這麼多有特色的食物,連妮可基嫚來香港後,接受美國雜誌訪問時就說:『在香港吃了一生之中最好吃的點心』,顯見最能代表香港就是『點心』,所以像蛋撻、熱狗、雞扒包、豬扒包等,我每天不吃點就不開心。」此外,愛喝湯水的吳君如更大力推薦香港長時間熬製的老火湯,強調香港隨處都可找到滋補養生美食,愛美的女士一定不能錯過。古天樂則推薦大家肚子餓的時候,除了「打邊爐」吃火煱,煲仔飯更是香港必吃的冬日地道美食,走在街頭,會發現一排排砂煲在熊熊火爐上烹調,打開煲蓋,聞著撲臉而來的煲仔飯香味,很滿足。

此外,吳君如更驕傲地說,香港雖然小,所以在冬天這段時間,街頭與商場的燈飾都很集中,尖東海旁可以同時欣賞到維港兩岸的節日燈飾,寧靜又浪漫,兩人一面吃雪糕一面欣賞燈飾最Sweet。每次這段期間帶外地朋友四處走,大家都沉浸在浪漫的氣氛中,離港後也念念不忘。最後,《神奇俠侶》炯炯俠古天樂與香香俠吳君如希望透過與香港旅遊發展局合作的短片和網路電子賀卡,讓大家可以在這段期間傳情、大聲說愛,在繽紛冬日節(11/29~1/2)時赴港旅遊,讓感情增溫。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金馬創投台灣電影全壘打 首獎後製獎通包   下則:《搖滾新樂團》佐藤健寂寞難耐公開徵女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