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公主和她的情人》白歆惠化身16世紀法國公主
《公主和她的情人》白歆惠化身16世紀法國公主
2010-11-17 12:59:47 作者:MovieEditor

 

法國除了時尚精品之外,電影產業也很受到國際注目。法國在台協會與法國電影聯盟為了推廣法國電影,每年都會在金馬國際影展其間舉辦「法國之夜」,促進台法之間的文化交流。尤其,今年的主題電影《公主和她的情人》是今年坎城影展的競賽片,而且也是法國古典文學名著改編,特別具有文化意義。

為了符合電影的風格,今年法國之夜特地邀請知名服裝設計師Duncan為活動嘉賓白歆惠與四位男模量身打造行頭,呈現復古時尚的法式風情。白歆惠身穿寶藍色絲絨材質短蓬裙,妝點金色蝴蝶結,很有宮廷華麗的感覺,更襯托出高挑姣好的身材,四位男模則以紅色為主題,凸顯法國貴族的優雅貴氣。

 

《公主和她的情人》以16世紀宗教戰爭下的法國為背景,描寫瑪莉公主如何掙脫政治婚姻的牢籠,勇敢追求真愛的故事,由《海上鋼琴師》氣質出眾的梅蘭妮提葉芮飾演瑪莉公主,《巴黎小情歌》中的清秀男孩格雷高爾飾演蒙彭席耶王子,《駭客任務:最後戰役》中的反派蘭伯特威爾森演出智者查班公爵,而《人魔崛起》中主演漢尼拔的加斯帕德尤利爾則變身為風流倜儻的吉斯公爵。

片中梅蘭妮以溫柔婉約的形象征服四男,讓丈夫、情人、導師與仰慕者為了得到她打得你死我活,白歆惠看完電影後表示:「這部電影題材很好,發人省思,情場的確如同戰場,會面臨很多抉擇,要勇敢為愛而戰才有幸福的機會。」被問到片中四個角色她最喜歡誰?白歆惠大方地說:「我最喜歡瑪莉的丈夫,蒙彭席耶王子,他對瑪莉用情很深,雖然一度因為嫉妒失去理性,但他仍然願意原諒岀軌的妻子,瑪莉最後選擇離開,他心碎無奈卻也放手成全,這才是真愛!」

《公主和她的情人》已於11月3日在法國上映,台灣將於12月3日盛大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HOWL》強尼戴普、Tizzy Bac向金斯堡致敬   下則:《慾望熊市》導演、演員信件問候台灣影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