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惡人》入圍六項報知映畫賞
《惡人》入圍六項報知映畫賞
2010-11-17 11:40:27 作者:MovieEditor

 

第35屆報知映畫賞甫公布入圍名單,本週五即將在台灣上映的《惡人》搶盡鋒頭,一共有9人入圍6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之外,男、女主角妻夫木聰、深津繪里、導演李相日;岡田將生、柄本明入圍男配角,樹木希林、余貴美子和滿島光3人都入圍女配角,主要演員幾乎全部獲得提名。《惡人》中飾演紈褲子弟的岡田將生去年曾得到新人獎,因同時演出《惡人》、《告白》兩部話題性十足的作品,奪得男配角呼聲極高。
 
上週才來台引起旋風的妻夫木聰,在《惡人》中一改過去形象,染金髮並且飾演殺人犯,這次與他一同角逐男主角的也都是勁敵,對手包括豐川悅司、役所廣司、堺雅人等。在這屆的報知映畫賞中,精采的還有《惡人》的深津繪里、《告白》松隆子也一同角逐最佳女主角,戰況十分激烈。
 
《惡人》的劇情從一個平凡的上班族慘遭殺害開始,警方進行調查,同時發現她看似清純卻耽溺於網路交友與援交。警方鎖定建築工人清水祐一(妻夫木聰飾)為嫌疑犯。清水祐一性格害羞內向卻執意染頭金髮,在網路交友認識了被害者,就在案發沒幾天後,他人間蒸發了。在佐賀的一家平價西裝店裡,女店員馬込光代(深津繪里飾)在寂寞的生活中決定上交友網站,因而認識了電腦另一端的陌生男子清水祐一。光代生平第一次鼓起的勇氣與網友見面,卻改變了兩人日後的人生。一起命案,牽動了兩個家庭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也赤裸裸地揭露現代人無可救藥的孤獨。是不是,只要是為了不孤獨,每個人都可能殺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金馬創投盛大開幕 催生下一個華語片奇蹟   下則:《天際浩劫》登票房冠軍 引發網友瘋狂洗版討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