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慾望城市2》時尚大師圖騰版DVD閃亮登場
《慾望城市2》時尚大師圖騰版DVD閃亮登場
2010-11-11 17:39:57 作者:MovieEditor

 

《慾望城市2》將有趣、時尚與友情的故事情節再度呈現到大螢幕中,跟著凱莉、莎曼珊、夏綠蒂及米蘭達四位慾女一起逃離大蘋果紐約,展開另一場充滿異國風味的趣味人生吧。畢竟,有時你就是得跟這些慾女瘋狂一下。

接續第一集的劇情,在凱莉與大人物終於在全球影迷期盼下交換結婚誓詞後,在米蘭達跟史提夫復合,夏綠蒂成功生下她期待已久的小嬰兒而莎曼珊也從加州回到紐約後,他們的生活會有什麼改變?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幸福的人生,但這樣平淡無奇的生活,可是滿足不了「慾望城市」的女郎們。所以,她們溜出紐約,到了全世界最奢華耀目的地方之一,對於這四位慾女而言,這正是脫離現實的好時機,因為她們可以暫時從人妻、母親等傳統角色中掙脫出去展開一場有趣的慾望之旅。

《慾望城市2》仍由該系列第一集導演麥可派翠克金恩自編自導。這部電影還是由莎拉潔西卡帕克、金凱特羅、克絲汀戴維斯、辛西亞尼克森四位女主角以及約翰高柏特、克里斯諾斯等原班人馬領銜主演。幕後創意團隊囊括第一集《慾望城市》中的幾位班底人才,最重要的服裝設計還是交給了一手打造出「慾女」風潮的派翠西亞菲爾德主導。

 

除了觀看本片之外,相信還是無法滿足大眾想一窺《慾望城市2》幕後拍攝內幕的慾望。DVD雙碟裝,其中一碟的特別收錄包括了:「莎拉潔西卡帕克和導演麥可派翠克金恩的對談」、「設計《慾望城市2》的服裝」、「幫我證婚吧,麗莎」、「回到80年代」、「《慾望城市2》裡的男人」、「《慾望城市2》的音樂」等,絕對可以滿足所有《慾望城市》迷的慾望,藍光的部分則是發行了BD+DVD限定版。

另外,為配合《慾望城市2》的發行,法國著名的時尚設計大師克利斯瓊拉夸(Christian Lacroix)跨界設計了限量《慾望城市2》DVD時尚大師圖騰版。克利斯瓊拉夸於1986年獲得法國設計師最高榮譽的金頂針獎,曾任職於法國精品愛馬仕(Hermes),後自創品牌Christian Lacroix。對於時尚大師限量圖騰版的設計概念,導演兼編劇麥可派屈克金恩如是說:生活之樂(Joie de vivre)、高級訂製服(Haute Couture)、高雅、成熟、時尚大膽、有型及充滿誘惑魅力是這款印花圖騰的設計元素,同時也展現了這位時尚大師所讓人津津樂道的獨到設計特色,而也精準的點出凱莉、莎曼珊、夏綠蒂及米蘭達4位主角的個人特質。金色與藍色象徵著凱莉蔚藍的眼神以及貫穿全劇的金色色調所象徵的永恆經典,這一切都清楚的顯示著這款印花圖騰的設計與凱莉、莎曼珊、夏綠蒂及米蘭達的個性及《慾望城市》這個「時尚品牌」完全契合。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麥克邁:超能壞蛋》藍、白太空寶寶從小打到大   下則:《約翰藍儂少年時代》亞倫強森約翰藍儂上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