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宇宙戰艦大和號》總製作人西崎義展意外身亡
《宇宙戰艦大和號》總製作人西崎義展意外身亡
2010-11-09 13:34:17 作者:MovieEditor

 

風靡全球超過36年的日本知名卡通、動畫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總製作人西崎義展(本名西崎弘文)11月7日不幸於日本傳出墜海身亡惡耗,震驚日本藝能界。即將在年底12月31日全台盛大上映的《宇宙戰艦大和號》Space Battleship Yamato真人版男主角木村拓哉聽聞後表示不勝唏噓,他表示這部動畫就等於是全球的科幻動畫始祖,而西崎導演更算是這部動畫的總製作人,他的離去是全人類的一大損失。《宇宙戰艦大和號》真人版與全新動畫劇場版即將在今年跨年檔期12月31日全台盛大上映。

西崎義展導演是將《宇宙戰艦大和號》推向大銀幕的重要角色,這部日本國民動畫在1974年推出後即深受好評,它的技術與劇情思維都深刻的影響了日本後期的動畫包括「機動戰士鋼彈」及「新世紀福音戰士」等傑作。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現年73歲的西崎義展於11月7日乘船出海時不慎意外落海,等被救上岸送到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目前日本警方仍在全力調查西崎義展墜海的真正原因。真人版《宇宙戰艦大和號》即將於12月1日在日本上映、12月31日在台灣上映,幕後推手西崎義展導演竟未能親眼看到電影上映,也令真人版導演山崎貴大嘆生命的無奈。

風靡全球的日系科幻動畫史祖《宇宙戰艦大和號》首部同名真人版電影即將在今年12月1日於日本大銀幕震撼豋場,緊接著在聖誕節檔期12月31日全台灣盛大上映,所有亞洲影迷討論熱度已經全面破表。橫跨36年仍然被許多人喜愛的日本殿堂及經典動畫影集《宇宙戰艦大和號》真人電影版,由《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導演山崎貴帶領全日本最頂尖的特效與編導班底,耗資將近7億台幣打造全新科幻冒險動作鉅片,並由亞洲天王木村拓哉領軍《現在只想愛你》女星黑木梅紗、《葉問》池內博之、《大搜查線》柳葉敏郎以及「大和拜金女」超人氣實力派男星堤真一共同主演,堪稱近年來東洋影壇最具刷新票房紀錄聲勢的娛樂大作。

 

西元2199年,謎之惑星「柯米拉星」面臨即將被毀滅的命運,由於柯米拉星人必須生存在充滿輻射污染的環境,為了找尋適合居住的星球,柯米拉星人便以一種含有大量輻射能的「行星炸彈」不斷地攻擊地球,藉此讓輻射能污染全地球。地球防衛軍在竭盡全力反後仍不幸敗北,地球完全壟罩在核子輻射能之中,人類面臨滅亡危機,倖存者只能藏身地底等待曙光重現。

直到某日,地球防衛軍的王牌飛行員古代進(木村拓哉飾)在探索地面時,意外拾獲一枚由14萬8千光年外的伊斯坎達爾星球所發送過來的謎樣通訊膠囊,並得知伊斯坎達爾擁有一種能消除輻射污染的高科技裝置,人類的一線生機再度點燃。距離地球完全毀滅只剩一年的時間,地球防衛軍透過通訊膠囊中發現的設計圖,秘密打造配備超高速推進系統及波動砲的宇宙戰艦大和號,這項任務攸關全人類存亡,大和號肩負拯救地球的神聖使命,開始了橫跨數十萬光年的宇宙長征。

《宇宙戰艦大和號》即將在12月31日於台灣盛大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荷蘭票房冠軍《陪妳到最後》金馬赤裸初登場   下則:印度奧斯卡最佳影片《三個傻瓜》 12月正式登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