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惡人》妻夫木聰、深津繪里、久石讓相繼來台
《惡人》妻夫木聰、深津繪里、久石讓相繼來台
2010-11-05 17:47:31 作者:MovieEditor

 

《惡人》繼男主角妻夫木聰來台消息曝光後,無獨有偶,電影配樂大師久石讓也在本週五來台舉辦音樂會;以本片獲本屆蒙特婁影展影后的深津繪里,也將於下個月隨劇團來台公演;《惡人》男、女主角、配樂大師不約而同齊聚台灣,為電影增添話題。本屆金馬影展《惡人》唯一的場次座位秒殺售出;神秘的加映場次,亦迅速搶購一空。導演李相日繼正面激勵人心的《扶桑花女孩》大獲好評後,在《惡人》中,李相日再現描述人性的功力,直搗文明社會最黑暗的心理問題——「寂寞」。片中角色因寂寞所產生的禁忌之愛,以及因寂寞所犯下的罪刑,都深刻挖掘人性最黑暗的一面。

為了傳遞片中「寂寞」的元素,男女主角為了角色都作足了功課,深津繪里表示:「『寂寞』是每個人都有的情緒,但對演員來說,是一個艱難的挑戰。」導演李相日說:「『寂寞』是很抽象的,演員們都精準地傳遞出來。」

 

《惡人》的劇情描述著「網路交友」的問題,從一個平凡的上班族慘遭殺害開始,警方進行調查,同時發現她看似清純卻耽溺於網路交友與援交。警方鎖定建築工人清水祐一(妻夫木聰飾)為嫌疑犯。清水祐一個性害羞內向的性格卻執意染頭金髮,在網路交友認識了被害者,就在案發沒幾天後,他人間蒸發了。

在佐賀的一家平價西裝店裡,女店員馬込光代(深津繪里飾)在寂寞的生活中決定上交友網站,因而認識了電腦另一端的陌生男子,清水祐一。光代生平第一次鼓起的勇氣與網友見面,卻改變了兩人日後的人生。一起命案,牽動了兩個家庭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也赤裸裸地揭露現代人無可救藥的孤獨。是不是,只要是為了不孤獨,每個人都可能殺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嚇到笑》梁智強導演校園座談 分享拍片靈異事件   下則:《搖滾新樂團》向井理榮獲最受歡迎日劇男主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