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織田裕二再上陣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票房燒滾滾
織田裕二再上陣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票房燒滾滾
2010-11-04 12:10:13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男星織田裕二自1987年出道以來便成為日本影劇圈的票房保證,演出的作品不管是《東京愛情故事》或是成名作《大搜查線》都再再創下收視記錄。電影方面,1997年所主演的《大搜查線》更讓他一舉拿下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從此躍升為日本一線男星。

《大搜查線》系列電影在日本創下無人可超越的好成績,第一集《大搜查線》創下700萬觀影人次及1.08億美金的票房紀錄,接下來的續集《大搜查線:封鎖彩虹大橋》吸引1260萬人次觀影並創下1.86億美元的票房收入,它成為打破日本20年來票房紀錄的電影。第三集《大搜查線:全面動員》在日本上映也有84億日圓的超高成績,此系列可以說是票房保證。時至今日《大搜查線》依然穩占日本票房史上冠軍,超越排名第二的作品有五千萬美金之多。

 

這次,以飾演青島的織田裕二為首、集結了飾演恩田菫的深津繪里等原班人馬的角色演員,各自看著自己的工作檯,跟美術人員確認小道具。大家沉醉在一片緬懷中,每個人都仿佛回到十三年前第一次演出《大搜查線》的時光,絕佳的默契完全沒令人感覺到距離上次合作已相隔了七年之久。這次因應劇情發展,很多角色在本集中都昇了官。開拍前織田裕二充滿幹勁地說:「升官成為係長的青島,會變成如何呢?」他在現場積極叫喚、集合部署眾人,大家所熟悉的那個總是穿著綠色風衣、環深散發正義之氣的青島形象再度重現在大家眼前。洋溢在現場那股緊張又熱血的氣氛讓導演本廣克行也說:「太興奮了,開拍時手汗都停不下來!」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描述剛升官的青島被委任解決案件,但距離新警察署開幕儀式還有3天,青島和他的團隊筱原及和久,在本片中將面臨極大挑戰。然後,就在這時一連串的犯罪撼動了這個區域。先是發生銀行搶案,接著是劫巴士事件,甚至還有一連串兇殺案,最嚴重的是殺人的武器竟然是青島和恩田被偷走的手槍。青島將要如何順利解決這一連串的事件並揪出幕後黑手呢?《大搜查線:全面動員》11月26日全台正式上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只愛多金男》花心老公凱文貝肯想吃回頭草   下則:《天際浩劫》11月11日於樂聲戲院舉行全球首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