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成海璃子帶你一起愛上書法
《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成海璃子帶你一起愛上書法
2010-11-02 19:59:17 作者:MovieEditor

 

由日本超人氣美女成海璃子、日本18歲美少女櫻庭奈奈美、以《MW毒氣風暴》走紅的山下莉緒以及《樂團年代》中的金子統昭所主演的《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Shodo Girls)即將在11月19日於台灣上映。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女主角成海璃子表示:「書法真的是一樣讓人修養身心的好活動,拍完這部電影後我不只和片中演員成為好朋友,更愛上了書法。」而首度進軍好萊塢的18歲美少女櫻庭奈奈美則表示:「我希望所有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學的學生們都能喜歡書法、了解書法,因為它能夠讓你有堅持下去的毅力。」

《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是改編自曾經登上日本新聞及電視節目,發生在日本四國地區,一則激勵人心溫暖幽默的真實故事。由《心動奇蹟》票房名導豬股隆一再次傾力打造,集合日本超人氣美少女成海璃子帶領18歲美少女櫻庭奈奈美、國民美少女山下莉緒以及頹廢派男星金子統昭所領銜主演,媲美《扶桑花女孩》的寫實人情與友誼刻畫,不只在日本獲得權威傳媒影評強力推薦,更堪稱是東洋年度最飆淚感動大作。本片即將在11月19日於台灣上映,請大家一起進戲院透過這些喜愛書法的女孩來更了解「書法」。

 

高校生里子(成海璃子飾)身為日本中央高中書法社的社長,卻因書法家父親帶給她的沉重壓力而無法享受書法真正的樂趣。某天,書法社的顧問池澤老師(金子統昭飾)在學生面前,隨著節奏鮮明的音樂旋律大膽揮毫,為這門傳統藝術注入前所未見的活力。此時,里子居住的小鎮因為經濟不景氣,許多店家接連停業關閉,書法社員們也一一遭遇生活挫折,為了大家與真心喜愛的小鎮,里子毅然決定舉辦「書法表演甲子園」的活動來帶動景氣並活絡社區的氣氛。過程中雖然阻礙重重,這群熱愛書法的少女們不顧一切所投入的大量心力,以及關切社區發展的使命感,終將為小鎮帶來令人感動的奇蹟。

《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即將在11月19日於台灣感動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7-11 ibon系統均有販售電影預售票。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電影處處長陳志寬為《阿輝的女兒》站台   下則:《搖滾新樂團》水嶋斐呂暫別影壇 提筆摘小說大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