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阿輝的女兒》空大校友白冰冰為視障演員打氣
《阿輝的女兒》空大校友白冰冰為視障演員打氣
2010-10-26 20:17:51 作者:MovieEditor



都是空中大學的校友的林復生和白冰冰,雖然沒有一起上過課,但是空大的校長對於《阿輝的女兒》這部意義特別不一樣的電影覺得抱持著推廣的心情,不僅包場請校友們一起看片之外,特別邀約也是空大的校友白冰冰來參加這場《阿輝的女兒》空大校友白冰冰力挺場。

因為從小失學的白冰冰一直對於再接受學校教育十分珍惜,所以她可以說是藝人中的典範,在空大才花了四年半的時間就拿到了畢業證書,因此她覺得一樣在空大進修的視障演員林復生的毅力和學習精神相當感佩,所以特別來幫林復生加油打氣,也希望更多的觀眾能夠來支持這部相當有意義的電影《阿輝的女兒》。

 

《阿輝的女兒》目前正在全省五家戲院上映,視障全盲的演員林復生,從頭到尾貫穿全劇的演出,讓許多觀眾感動,導演辛建宗在宣傳活動期間也幾乎南北兩地跑著拜票,遇到許多候選人看到辛建宗出席許多地方造勢的場合,還跟他開玩笑說:「你好像比我們選舉人還勤跑場子喔!」也可以瞭解到導演對於宣傳的苦心!

《阿輝的女兒》故事非常簡單,一個叫做小琪的女孩,因為父母親的感情和財務問題,媽媽要把她寄放在從未碰過面的阿輝舅舅身邊,忐忑不安的小琪原本無法接受看不見的阿輝舅舅,但是沒想到她卻發現,雖然阿輝舅舅看不到卻神奇的會好多事情:跳水、溜冰、打壞人,漸漸的讓她完全依賴阿輝,同時也成為阿輝心中最可愛的女兒。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南韓賣座恐怖片《血之期中考2》 再飆血腥驚悚新指數   下則:《關雲長》打造殺人迷宮 甄子丹安志杰縱馬血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