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玩具總動員3》藍光BD、DVD在台上市
《玩具總動員3》藍光BD、DVD在台上市
2010-10-25 18:10:47 作者:MovieEditor

 

在今年暑假掀起電影票房風潮的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3》Toy Story 3終於要發行影音產品了!《玩具總動員3》高畫質藍光BD以及DVD在10月22日在台灣發行,同時也在中華電信MOD同步推出,看來這股 「玩具熱」將持續在家庭娛樂發燒。

提起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的動畫作品,絕對不能忽視最經典的《玩具總動員》系列。當年在1995年推出第一集《玩具總動員》時,皮克斯還是個名氣不大的工作室,但這部動畫電影所帶來的風潮,從此讓皮克斯打響名氣,《玩具總動員》是影史第一部長篇電腦動畫電影,捧紅了胡迪警長、巴斯光年等玩具明星。後來在1999年又推出了續集《玩具總動員2》,票房、口碑都再上一層樓,在此之後大家都在期待何時會推出第三集,沒想到一等就是十一年。2010年的暑假,《玩具總動員3》在眾所期待下熱烈推出,立刻再造風潮,全球票房一舉攻上冠軍,成為影史到目前最賣座的動畫電影。

 

《玩具總動員3》故事敘述玩具的小主人安弟即將去上大學,胡迪和巴斯光年等玩具面臨將被遺棄的危機,媽媽誤以為安弟要把玩具丟棄,就把它們都捐給托兒所,但是托兒所裡暗潮洶湧,玩具們面臨空前大危機。本片故事峰迴路轉又感動人心,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再度展現過人的創意,幫《玩具總動員》經典系列劃下完美句點。在新發行的藍光BD和DVD當中,除了正片以外,還收錄豐富的幕後製作內容,更揭露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的許多小秘辛,另外還有許多有趣的遊戲,其中藍光BD版所收錄的內容比DVD更多,可說是本年度最值得收藏的一部家庭影片。

為了幫《玩具總動員3》以及其他迪士尼動畫藍光BD和DVD上市造勢,特別跟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合作舉辦抽獎活動,購買藍光BD或DVD就有機會抽中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全家夢想之旅,包括一家四口台北東京來回機票、兩夜住宿以及兩樂園門票,其他獎項還包括《玩具總動員》周邊玩具商品,包括胡迪、巴斯光年、蛋頭先生、遙控車等等,獎項多多喔!另外《玩具總動員3》藍光BD和DVD中還內附總價1600元的玩具折價券,好康多多,請各位玩具迷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阿輝的女兒》首映 群星戴眼罩相挺   下則:《青苔:死亡異域》K ONE團長Gino強烈推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