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奪魂九九」馬拉松 死忠粉絲自備道具徹夜觀影
「奪魂九九」馬拉松 死忠粉絲自備道具徹夜觀影
2010-10-25 17:08:15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公司與 in89豪華數位影院為了向影史最成功的恐怖電影致敬,也為了讓所有「拼圖殺人狂」的影迷們能夠重新回味,推出絕無僅有的「奪魂九九」馬拉松影展一連播放所有前作,要邀請所有的影迷們一同回味《奪魂鋸》經典恐怖死亡遊戲。在眾影迷的引頸期盼下,活動於10/21(四)晚上7點正式開跑。有不少觀眾是為了彌補前面錯過的作品而買單部場次,《奪魂鋸》的超級死忠粉絲則是買了套票之後就現場劃位,打算挑戰徹夜觀賞《奪魂鋸》系列作品,就只是為了向他們心目中最偉大的恐怖電影致敬。

活動當晚為了提前慶祝萬聖節,花莉特效化妝團隊更將在現場進行奪魂鋸特殊彩妝免費作畫的活動,更有工作人員將扮成劇中經典人物造型,現場3D真人呈現營造更佳詭譎的氣氛。但是許多觀眾則是不假他人之手,自己主動扮成劇中人物或是特殊化妝血腥效果前來觀看電影。前來參加馬拉松的黃同學表示:「《奪魂鋸》系列每一部都有看,這次知道電影公司要舉辦馬拉松活動,立刻就和同學們跑去買票,還把買了很久的道具都帶出來用就是為了致敬。今晚要挑戰大銀幕連續播放,太刺激了,超級期待。」

 

不管是想要回味系列作品的影痴、想要補齊進度的觀眾甚至是想要挑戰自己膽量極限的朋友們,都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奪魂九九」馬拉松影展。活動將持續到10月22號星期五,《奪魂鋸》影迷請把握最後機會參與史上盛大電影嚮宴。in89豪華數位影院是舉辦馬拉松之夜的始祖,每回推出經典電影系列,都引起影迷的熱烈支持和迴響。這次更推出組合套餐以符合影迷的需求,「奪魂鋸九九馬拉松套票」內的五張電影票可通用,影迷可選擇2-6集一次完整看或者第2-6集分開看,或者是號召朋友一起看2-6集其中一集。

「奪魂鋸九九馬拉松套票」包括《奪魂鋸3D》電影交換券+《奪魂鋸》2-6集五張電影票只要990元,再免費贈送二份現炸熱食套餐,購買套票者還有機會獲得電影公司特別製作的《奪魂鋸3D》立體電影海報絕對物超所值、全台首創!《奪魂鋸》系列最終章《奪魂鋸3D》10月29日萬聖節前夕正式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告白》、《惡人》輪番上陣 合體推夢幻套票   下則:《當愛來的時候》雄影開幕 何子華露刺青求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