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麥克邁:超能壞蛋》黃國倫、王怡仁、彭于晏首度獻聲
《麥克邁:超能壞蛋》黃國倫、王怡仁、彭于晏首度獻聲
2010-10-20 20:04:53 作者:MovieEditor

 

夢工廠全新原創並顛覆漫畫英雄電影的3D立體動畫片《麥克邁:超能壞蛋》台灣將於11月26、27、28日三天搶先推出口碑場,並於12月3日隆重上映。《麥克邁:超能壞蛋》英文版的配音明星主要是由《口白人生》威爾法洛配音麥克邁、《惡棍特工》布萊德彼特配音城市超人、《好孕臨門》喬納希爾配音哈爾/泰特、《約會喔麥尬》蒂娜費配音羅珊。這次中文版特別邀請到三位都是首度為好萊塢動畫片配音,有音樂製作人黃國倫老師擔任主角麥克邁的聲音演出、甜美性感的王怡仁為女主角羅珊發聲以及偶像明星彭于晏則是配音帥氣的城市超人。

黃國倫表示,這次的配音工作可算是他人生當中最瘋狂的一次,簡直是徹底的解放。麥克邁的聲音表現必須像一個瘋子一般,個性自戀又自卑,有時熱情又陰沉,還需要一人分飾多角,甚至有一個角色還必須嘴裡含一顆大酸梅才能配得出來,差一點噎死,挑戰極大,折磨了好幾天才完成。本以為進錄音室對他來說是一塊蛋糕(Piece of Cake)且非常有自信,但沒想到一開始配音就非常沮喪,也不會用聲音表情,但放開之後第二天有比較融入,第三天才有FU到第四天就可以麥克邁上身。

導演則表示麥克邁是有史以來最多話的一個角色,黃國倫老師可以配到這樣的成果已經具有相當高的水準,觀眾進戲院欣賞這部電影的同時一定猜不到這會是黃老師的聲音。黃國倫被問到如果有超能力的話,他希望可以擁有不會惹老婆大人生氣的方法,這樣他就可以過好日子,而且如果自己有變身能力的話,他希望可以變成老婆大人的爸爸,這樣她就不敢罵她爸爸啦。

 

王怡仁表示,從小到大都覺得配音工作只有大明星才可以擔任,所以對於這次可以參與好萊塢動畫片的配音相當開心,還表示以後有小孩的話可以放給他們看,談到本片女主角羅珊和她唯一最相像的地方就是記者這個身分,至於個性方面羅珊比較像大姐頭,很有權威也很有自己的想法,而她是比較怕生,不是會主導一切的女生。這次配音最有趣的地方,就在導演教她睡覺前要用丹田發聲5分鐘,導致鄰居來抗議,但因為之前她的聲音都是用鼻腔發音,聲音會越配越抖,所以回家就必須勤練發聲。

此外這次的尖叫聲也是叫最多最久的必須長達6秒,配音完回家都沙啞沒聲音了,因此導演給她一個「尖叫女王」的稱號。王怡仁提到如果現實生活中的男朋友是超人的話,她最希望她的超人男友可以揹著她到處亂飛,飛去任何想去地方,而且她也希望自己能像超人一樣擁有瞬間移動的能力,這樣去哪裡都不用花太長的時間,可以多點時間偷懶睡大覺。

 

彭于晏表示,他的下巴長得跟城市超人一樣長,也跟城市超人一樣陽光,一直都很愛看好萊塢的動畫片也特愛超人遊戲,沒想到這次竟然可以美夢成真,能為動畫片配音而且還是和布萊德彼特配一樣的城市超人,過足了當超人的癮。導演還特別爆料,他在配音的時候內褲外穿而且穿整套超人服配音,據說這樣比較有超人FU,果然此舉奏效,超人的自信和帥勁表露無疑的呈現在聲音演出上面,很快又順利的完成這次的配音工作。彭于晏談到真希望自己可以擁有城市超人全部的超能力,不僅飛去哪裡都很方便,力氣也超大,時間還能暫停,更可以用雷射光煎蛋做飯,太多太多的好處,用想的都開心。

史瑞克、馬達加斯加與功夫熊貓的製作班底所推出的全新3D動畫片《麥克邁:超能壞蛋》故事主要是在敘述麥克邁是世上最絕頂聰明,而且最不成功的超級大壞蛋。多年來他無所不用其極想要征服超級城市,可是每次都被他的死敵超級大英雄城市超人打得一敗塗地。然而有一天,麥克邁在進行他的邪惡計畫時,意外殺死了所向無敵的城市超人。這下子可好了,麥克邁失去了生命的目標,超級大壞蛋少了超級大英雄這個對手,他這才發現達到最大的目標卻是他人生的一大慘劇。

於是這個邪惡天才想到脫離困境的唯一辦法,是創造一個新的超級對手叫做泰特。這個對手要比城市超人更巨大,更厲害而且更強才行。可是過不了多久泰特就發現當壞人比當好人好玩多了,他不只是想控制世界他還想摧毀世界。麥克邁必須做出決定,他能打敗自己創造的怪物嗎?這個世界上最聰明絕頂的人這次會不會做出明智的決定呢?這個邪惡天才能夠扭轉局勢,創造歷史,並成為英雄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第四張畫》郝蕾、關穎敲鑼預祝票房響噹噹   下則:《通天神探狄仁傑》創徐克、劉德華從影來最佳票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