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銀魂》型男美女輪番Cosplay上陣
《銀魂》型男美女輪番Cosplay上陣
2010-10-12 18:39:05 作者:MovieEditor

 

慶祝日本超人氣動漫《銀魂》首部電影版《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即將在台正式上映,蜜蜂工房特別與史上最大規模的銀魂同人誌活動「銀魂祭」一同攜手合作,在10月10日國慶日、也正是銀魂男主角「坂田銀時」的生日當天,於台北市耕莘文教院大禮堂展開一連串的電影宣傳與電影票首賣活動,早上活動開始前便吸引數百名粉絲在活動會場門口前排隊等待入場。

由於來參加「銀魂祭」幾乎都是銀魂的忠實粉絲,11點活動正式開始,不少粉絲就先搶購當天晚上《銀》片全台首映會的電影票,限量300個名額立即銷售一空,由此可見《銀魂》首部電影版的超高期待度,片商也特別安排在活動會場播放從未在電影預告片中曝光的精彩電影片段,更是讓現場的粉絲驚呼連連,沒搶到首映會門票的銀魂迷表示,電影正式上映當天就要去戲院門口外面待機,準備看第一場的電影,以行動表示支持。

 

當然除了電影宣傳活動之外,同人誌活動也少不了COSPLAY的現身,由於《銀魂》中的人物角色都各具特色與魅力,加上帥哥美女角色眾多,可說是COSPLAY迷的最愛。「銀魂祭」活動當天正巧剛好是銀魂男主角「坂田銀時」的生日,所以光是扮演阿銀的COSER就多達十餘名,加上真選組等劇中主要角色,一字排開更是壯觀,許多粉絲直說光是到現場看COSPLAY就非常值回票價,加上又有很多好康活動可以參加,對於主辦單位的用心非常感動。

在「銀魂祭」圓滿結束後,當天晚上壓軸的《銀》片全台首映會也是重頭好戲,片商集結300名銀魂迷包下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最大影廳一同觀賞《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光是開頭五分鐘的畫面就讓全場笑到東倒西歪。而每當大螢幕上出現新登場的角色,便引起粉絲瘋狂的尖叫,精采的故事情節更是讓現場的觀眾又哭又笑,全片結束後大家仍舊捨不得離開座位,最後則在全場熱烈的掌聲中,為當天的活動畫下一個完美句點。不少看完《銀》片的粉絲紛紛表示電影實在太好看,正式上映還要再看十遍才過癮,呼籲全台喜愛銀魂的動漫迷一定都要走進戲院支持《銀魂》首部的電影版。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將於10月15日(五)起於全國聯映,欲知更多最新情報快上官方網站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青苔:死亡異域》群星風光出席釜山影展   下則:《第四張畫》納豆、林辰唏釜山影展初體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