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不輸片中葉問 甄子丹也是愛家好男人
不輸片中葉問 甄子丹也是愛家好男人
2010-05-07 16:58:59 作者:MovieEditor

 

 

近日電視上不斷播出甄子丹向台灣所有的媽媽們祝賀母親節快樂的影片,而甄子丹自己怎麼看待母親節呢?他表示:「母親節是一個向所有女人致謝的日子,每個男人背後都有幾個重要的女人。」甄子丹口中的幾個重要的女人分別是媽媽、岳母、老婆和女兒。所以,甄子丹在母親節,特地向這四個女人好好致謝;甄子丹說:「如果時間允許,真的希望母親節可以分別跟這四個女人好好吃頓飯。」

他還特地引述了《葉問2》的台詞,笑說:「『與家人吃飯重要,還是分勝負重要?』和家人相處一定是最重要的事情。」母親節會以幾克拉鑽戒獻給夫人,甄子丹笑說:「心意最重要!」《葉問2》電影中,熊黛林會向甄子丹催促家用金錢,是否現實生活也是如此?甄子丹說:「完全相反,我自己會主動把錢交給老婆,然後老婆再發零用錢給我!」

甄子丹的母親麥寶嬋是一位著名的武術和太極宗師,甄子丹自小在母親的指導下,對武術產生了濃厚興趣並紮下基礎。對於母親,甄子丹有很深的感謝,他說:「若不是從小被母親要求習武,我的性格會跟現在的自己很不一樣。現在很多性格,都是建立於母親所傳授的武術基礎之上。」而太太汪詩詩,也是甄子丹在母親節要感謝的對象之一,甄子丹說:「因為常常在外拍戲,太太一個人在家,母代父職,很不容易的,所以,詩詩也要母親節快樂!」看過《葉問2》的觀眾,都可以清楚感受到劇中葉問的角色是一個愛家好男人,甄子丹說:「這個角色的形象塑造,導演跟編劇是加上甄子丹的個性去完成的;不過,我比葉問更愛老婆!」特地還表示所有的女性朋友可以把自己當作是尋找好男人的指標。

 

時常在外地拍戲,岳母都會幫忙照顧小孩,甄子丹說:「之前我不能算一個非常合格的爸爸,因為工作忙,沒辦法花很多時間陪小孩,很感謝老婆以及岳父母幫忙。」至於女兒,甄子丹一直認為:「現在要好好疼她,將來他變成別人的老婆、媽媽時,就是別人抱了!」女兒也都會幫忙照顧弟弟,將來也一定是個好媽媽!

《葉問2》自上映後熱力延燒,電影粉絲團人數不斷上升,現更舉辦了『經典名句大票選』,選項都是看過片的人一定印象深刻的佳句,如:「你覺得分勝負重要,還是和家人吃飯重要?」、「人的地位雖然高低之分,但是人格不應該有貴賤之別。」、「為生活我可以忍,但是侮辱我們中國武術就不行。」…等,而像是好笑的,如:「先交學費」也是選項之一,要讓網友選出心目中覺得最經典的台詞。此外,為回饋觀眾的支持,電影公司也預計將於近期在粉絲團上再舉辦活動,要送出珍貴的甄子丹親筆簽名海報!詳情請上「經典名句大票選」活動網址。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席維斯史特龍為《浴血任務》摔斷脖子   下則:大家作伙泡澡盆 《扭轉時光機》爆笑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