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仔仔《愛你一萬年》 全台票房破千萬
仔仔《愛你一萬年》 全台票房破千萬
2010-10-06 15:39:45 作者:MovieEditor

 

由「仔仔」周渝民主演的《愛你一萬年》,已在日前衝破千萬票房,成為仔仔從影來最賣座的電影作品。電影裡,仔仔飾演娘味十足的樂團主唱,喜愛穿霓虹色的俗氣鮮艷西裝大跳「嘿咻舞」,爆笑又幽默,新戲路一改往常憂鬱小生形象,讓觀眾對他印象深刻。

於今年8月6日上映的《愛你一萬年》,描述90天的火辣辣驚奇熱戀,全台熱映至9月30日止已衝破千萬票房。導演北村北村豐晴表示:「上映九週票房破千萬的感覺,就好像活到了九十八歲還可以作年薪百萬的工作,非常的開心,總之就是一個爽吧!」並特別感謝電影公司、監製焦雄屏老師、工作人員和觀眾朋友的支持。他也透露已有新電影的構想,非常喜歡台灣文化而結婚定居在此的北村導演新片也極有可能在台灣拍攝。

 

《愛你一萬年》描述仔仔飾演頹廢的樂手,因受不了每任女友在分手時的吵鬧,興起了「以分手為前提的戀愛」這個念頭,剛好遇見從日本來學中文的少女也想來場短暫又精采的夏日之戀,兩人一拍即合,索性簽下一只90天的愛情合約,爆笑的愛情火花就這麼噗噗噗的點燃。

曾撰寫《聽說》電影小說的編劇簡士耕擅長年輕人之間的爆笑對白,日前特別上網分享電影中的爆笑梗獲得網友廣大迴響,也讓《愛你一萬年》多了更多有趣的觀影經驗。搞笑又繽紛浪漫的戲碼搭上生動的台詞,更成為《愛你一萬年》好口碑持續發酵和擴散的原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第四張畫》戴立忍替老婆郝蕾入圍金馬開心   下則:《社群網戰》全美稱王 《一個人的旅行》台灣奪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