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第36個故事》首映明星相挺 桂綸鎂端出手指泡芙
《第36個故事》首映明星相挺 桂綸鎂端出手指泡芙
2010-05-07 15:46:07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第36個故事》首映今晚在信義威秀熱鬧舉行,導演蕭雅全率領女主角桂綸鎂、男主角張翰以及影壇新星林辰唏出席。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脫宗華、以及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都到場支持,演藝圈好友王小棣導演、鄭元暢、張孝全都到場力挺。溫馨的劇情讓不少觀眾離場前偷偷拭淚!

對於參加自己的電影首映活動,蕭雅全導演相當緊張,坦言:「感覺相當奇妙」,桂綸鎂一副老神在在地對導演說:「多拍幾部電影就會習慣了。」暗指導演下一部作品不要再等十年啦!影壇生力軍林辰唏第一次演電影便表現搶眼、備受期待,平常酷妹裝扮的她為了第一次的電影首映,特別穿上露肩短裙小洋裝,還難得穿上超高高跟鞋,女人味十足。林辰唏昨天還在臉書上直嚷:「請大家來戲院看我跌倒!」搞笑逗粉絲開心,粉絲也帶著大型人形立牌到現場衝人氣。

 

在首映會上觀傳局局長脫宗華與桂綸鎂交換禮物,劇組送上《第36個故事》拷貝盤給脫宗華局長,感謝台北市政府給予《第36個故事》多方協助,局長也送上一束海芋希望導演能夠拍攝更多好作品。局長也表示期望國片能更加茁壯走出台灣讓更多人看到台灣優質影片。

王小棣導演也特地來支持,小棣導演與小鎂合作「波麗士大人」結緣,小棣導演說:「我大概是全台灣100個導演裡面仰慕小鎂的其中一個。」特別前來站台讓小鎂超感動,因為她近年兩岸三地飛、很久未見到小棣導演,也期望能與小棣導演再次合作。張翰也趁著母親節跟特別來捧場的媽媽大呼:「我愛你!」  

 

到場的還有鄭元暢、張孝全,都為《第36個故事》祝福期望能有好票房,為了感謝大家前來站台,桂綸鎂變身為劇中咖啡館老闆娘朵兒,端出最拿手的點心「手指泡芙」,鄭元暢當場品嘗直誇:「好吃!」張孝全也說:「本來是朵兒咖啡館的常客,但因為最近電影太紅,最近都不好意思去了!」

片中描述朵兒夢想著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為了張羅咖啡店的開幕,興奮過頭的她不小心撞壞了愛車,卻意外的得到了堆滿整個屋子的海芋。接下來開始是絡繹不絕的客人帶來的銅人像、小木馬、舊吉他。每個人用自己心愛或失愛的東西,交換別人心愛或失愛的回憶。直到那個帶點故弄玄虛、卻又是唯一懂得品味朵兒一手好咖啡的神秘男子,從世界上35個城市帶來了35個故事。他想要交換的是她的情書還是她的回憶?朵兒悄悄被喚醒的,又是她的愛情還是夢想?第36個故事在充滿戀愛絮語的咖啡中,不知不覺的展開。

《第36個故事》將於5月14日全省上映,更多電影的相關介紹及活動內容可至電影官方臉書電影官方部落格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星夢傳奇》柴克艾弗隆與克萊兒丹妮絲大談姐弟戀   下則:《血世紀》捐血大使李毓芬號召 全台熱血齊響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