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華爾街:金錢萬歲》上映首周全球票房告捷
《華爾街:金錢萬歲》上映首周全球票房告捷
2010-09-29 21:54:42 作者:MovieEditor

 

由獲得二屆奧斯卡導演獎肯定的名導演奧利佛史東,率領幕前幕後一流的金獎陣容所共同打造的年度鉅片《華爾街:金錢萬歲》,於今年坎城影展的驚鴻一瞥後就不斷受到許多影迷的高度專注。果真在上週末於北美和全球其他國家首度上映後,便一舉獲得票房冠軍的肯定,在北美創下1,900萬美金的亮麗成績,而在台灣於中秋節搶先全球上映也開出了漂亮的票房佳績,以1,179萬新台幣獲得票房冠軍,全台累積2,122萬台幣,後續持續看漲中,也再度證明這獨特黃金組合的無敵魅力。

在這次《華爾街:金錢萬歲》故事中,由於是以2008年全球金融風暴源起,隱喻雷曼兄弟和高盛集團在當時導致全世界金融大亂的過程,加上影帝麥克道格拉斯和好萊塢金童西亞李畢夫以及影后蘇珊莎蘭登,還有其他金獎入圍的王牌演員,包括:喬許布洛林、法蘭克藍吉拉、凱莉墨里根等精湛的演出,使得電影看起來格外的生動感人。

 

而華爾街依然是目前全世界的金融重鎮指標,在電影的襯托下也讓所有觀眾看到這些年來的變遷,更顯另一番獨特的金融風味。電影也讓觀眾覺得彷彿身處其中,之間的明爭暗鬥、你爭我奪,更加驗證主人翁蓋柯的名言:「貪婪是好的!」在嚐過勝利的滋味之後,其他的辛苦都是美麗的過程,也是在這次一推出便受到成千上萬影迷肯定的重要因素之一。

《華爾街:金錢萬歲》的故事大綱,是敘述華爾街金融鉅子蓋柯(麥克道格拉斯飾)在多年前因內線交易不法牟利而被判重刑。刑期服滿後他旋即成為有名的財經名嘴和理財暢銷作家,此時全球正爆發一波新的金融危機,年輕而潛力無窮的交易員雅各(西亞李畢夫飾)和蓋柯多年失聯的女兒薇妮正處於熱戀之中,為求事業成功,他決定找上蓋柯並向他請教金融世界的生存之道,而蓋柯也為了女兒傾囊相授,不過,蓋柯信奉的教條,是貪婪,是金錢。他的名言:「如果你需要朋友,就不如養一隻狗」而他對雅各似乎有不同的計畫?他究竟是真心指導雅各?還是他設計的是更華麗可怕的金融陷阱?隨著劇情的精采轉折,我們將跟著學會……貪婪才是好的?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叛獄風雲》奧斯卡雙影帝互尬飆戲   下則:威秀影城五周年慶 英倫9天行大放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