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新‧地下經典影展」囊括最血腥暴力性感爆乳的爽片
「新‧地下經典影展」囊括最血腥暴力性感爆乳的爽片
2010-09-24 17:15:06 作者:MovieEditor

 

「2010新‧地下經典影展」2010 Neo-Cult Classics Film Festival即將在今日(9月24日)於台北市新光影城獨家放映。結合了來自全世界共12部國際知名Cult電影,不只畫面殘暴血腥、更是Kuso至極的經典爽片。其中包括勇奪西班牙奇幻影展最佳大獎、榮獲紐約恐怖影展最佳導演與最佳女主角獎的《監視:驚駭拼圖》Surveillance與純粹感官刺激極致表現的B級爽片《惡女殺狠大》Bitch Slaps。

《監視:驚駭拼圖》由知名大導演大衛林區(David Lynch)的女兒珍妮佛林區(Jennifer Lynch)所執導,才女名導盡得父親迷離影像風格的真傳,邀來曾演過《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女星茱莉亞歐蒙(Julia Ormond)與《ID4星際終結者》男星比爾普曼共同主演全力助陣。以尺度邊緣的暴力血腥與曲折劇情,呈現出傳統的懸疑殺人片型,但全程奇異驚悚的風格,巧妙鋪陳詭譎的推理,在在都呈現出林區家族的響亮招牌。

小鎮爆發駭人聽聞離奇謀殺,一對形跡可疑的男女探員前來調查,在三間審訊室裡設置監視錄影機盤問三名證人:一個九歲小女孩、一位爆粗口的警察與一名毒蟲少女,而他們竟相繼給出三種不同說法,觀眾將隨著警員一起拼湊羅生門般的事件發生經過,層層抽絲剝繭挖掘真相背後隱藏的驚人秘密。

 

《惡女殺狠大》延續了《300壯士》的漫畫MV式視覺風格,與昆丁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的《追殺比爾》系列超黑色暴力KUSO笑料。看一群性感爆乳辣妹如何在一場惡棍齊出的大混戰中施展炫麗動作,抱走百萬美金贜款,絕無僅有的大銀幕雲霄飛車之旅。為了偷走價值超過兩百萬美金的珠寶贓款,三個身懷絕技的性感辣妹不惜得罪地下黑幫魔頭,踏上一段驚險刺激的沙漠逃亡之旅,當各路殺手紛紛帶著致命武器沿途攔截,三位惡女發現一切似乎不只是逃出生天就可以解決,她們必須先運用毒辣的心機與噴火的肉體徹底瓦解這個萬惡組織再說。

「2010新‧地下經典影展」共12部充滿禁忌、叛逆、邪異、狂野、反典型、誇張、另類、惡搞、衝動,直覺且最原始的本性解放,保證駭翻天的KUSO電影,即將引爆台北市。《監視:驚駭拼圖》與《惡女殺狠大》即將隨「2010新‧地下經典影展」於今日(9月24日)嗆辣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金馬影展愛慾無盡 影后演技大比拼   下則:《童眼3D》楊丞琳+江若琳 雙「琳」出閘被鬼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