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青苔:死亡異域》囊括韓國春史大賞7項大獎
《青苔:死亡異域》囊括韓國春史大賞7項大獎
2010-09-24 16:13:39 作者:MovieEditor

 

拿下韓國第18屆「春史大賞電影節」7項大獎的恐怖驚悚電影《青苔:死亡異域》Moss,改編自同名的超人氣網路漫畫,由南韓票房名導康祐碩執導,《駭人怪物》朴海日、《鬼髮》柳善、以本片拿下最佳男配角的柳俊相所主演以及新科影帝薛景求特別客串,共在本次電影節中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最佳音樂、最佳燈光以及最佳攝影等7項大獎,《青苔:死亡異域》即將在10月22日於台灣上映。

在南韓上映時創造了330萬觀影人次的恐怖驚悚片《青苔:死亡異域》全長將近3個小時,歷經了長達7個月的拍攝期間,劇組以2萬坪的空地搭建了漫畫中虛擬的荒村,讓電影背景中與世隔絕的村子看起來更加具有真實感。康佑碩導演對自己執導的新片也十分有自信,日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到今天為止,在韓國影壇還沒有這樣的電影,透過《青苔:死亡異域》,你們將看到一種全新的驚悚懸疑片。」

「這裡的人到底是怎麼回事?」是貫穿這部作品的主題,也是觀眾在觀看影片時始終無法散去的疑問,這一疑問在接近電影尾聲時彷彿就要解開真相,但卻又在最後階段再次出現逆轉。曾以《實尾島風雲》創下票房紀錄的導演康祐碩以擅長的驚悚氣氛去描述出以一個神祕村子當背景,男主角追查父親死亡真相的懸疑驚悚故事。

故事以一個如苔蘚般陰暗潮濕的深山村落近30年來的變遷為背景,描述與父親斷絕關係已久的劉海國(朴海日飾),某日突然收到父親死去的訃聞。為了料理父親的後事,劉海國來到父親生前定居的村莊。然而,從他踏入村莊的那一刻起,便察覺到村民的詭異行徑,以及一股強烈的敵意,令他不禁納悶究竟父親生前經歷了什麼遭遇?為了深入調查父親的死因,劉海國不顧村民反對,堅決留在當地進行深入調查,卻也意外揭露了這個神祕村莊不為人知的驚人秘密。

《青苔:死亡異域》即將在10月22日於台灣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史上最惡搞動畫《銀魂》首部電影版即將登台   下則:《奪魂鋸3D》恐怖虐殺行動首度移師戶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