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鐵男》金屬與肉體結合 《東京殘酷警察》血債血償
《鐵男》金屬與肉體結合 《東京殘酷警察》血債血償
2010-09-21 12:34:25 作者:MovieEditor

 

全球Cult片迷引頸期盼的超級經典《鐵男》系列,終於在1989年首部曲問世後21推出了第三集《鐵男:21世紀極速版》Tetsuo: The Bullet Man,大導演塚本晉也再度以金屬與肉體結合的驚人異象席捲影壇,本片即將於本週五(9月24日)與開創日本全新變態異色動作片潮流的話題大作《東京殘酷警察》Tokyo Gore Police隨「2010新‧地下經典影展」(2010 Neo-Cult Classics Film Festival)共同於新光影城獨家上映。

特別企劃「2010新‧地下經典影展」即將於本週五(9月24日)於新光影城獨家放映,結合了來自三大洲四個國家共12部國際經典Cult電影,不只畫面殘暴血腥、更是kuso至極的口碑爽片,其中包含了榮獲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金獅獎提名肯定、入選金馬奇幻影展與多倫多影展以及觀眾口碑強勢推薦的《鐵男:21世紀極速版》。

本片是由日本知名導演塚本晉也所執導,塚本晉也20年前用16毫米的膠捲拍了第一部《鐵男》,這部充滿壓迫感的黑白片讓他一砲而紅,不僅與名導大衛林區、大衛柯能堡之作相提並論,也成為了昆汀塔倫提諾的頭號偶像,從此這部電影毫無爭議就成了Cult片界的經典。經過了20年的等待,《鐵男》系列再度問市,日前塚本晉也導演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說到:「本片是《鐵男》系列首度嘗試以全英語發音,並以基本的招牌特色搭配上高成本的動作與特效場面,精彩絕對空前,也希望影迷都不要錯過這部新的經典。」

安東尼,平凡上班族,和太太及年幼的兒子在東京過著安穩的生活,但這一切卻在安東尼親眼目睹兒子遭輾斃後破滅。痛苦導致安東尼的肉體突變為金屬,而這驚人的變化竟然源自於他的科學家父母不為人知的基因研究。當兇手出現,巨大的憤怒讓他成為史上最駭人、最奇特的金屬殺人機器。全片以冰冷灰暗的色調、快節奏的影像,加上實驗噪音配樂,交織出一幅都市叢林及工業社會的瘋狂異象。

 

除《鐵男:21世紀極速版》,「2010新‧地下經典影展」中還有曾在第9屆高雄電影節引起觀眾瘋狂推薦口碑的《東京殘酷警察》Tokyo Gore Police,不但被媒體譽為Cult到不行的血腥電影,更成為開創日本全新變態異色動作片潮流的風雲話題大作。本片刷新了全美日片DVD的銷售紀錄,榮登影史上在歐美市場最暢銷的日本電影DVD。《東京殘酷警察》由以《再婚驚魂記》榮登「剝削電影(Exploitation Film)皇后」的日本女星椎名英姬出任女主角,搭配《機關槍少女》與《美髮屍》的幕後特效與化妝班底,再度打造極限視覺的異世界。

不久後的未來,東京街頭出現一種名為「技師」的變種改造人,他們極盡殘暴嗜血,可隨意改造自己的肉體加裝任何武器,造成許多無辜平民傷亡。為此,早已民營化的警察機關「東京警察股份有限公司」特別成立一支名為「東京殘酷警察」的特殊部隊,允許採取不受法律限制、以暴制暴的手段,來剷除這群嚴重威脅社會治安的變種改造人。而小時候親眼目睹父親命喪黃泉的留加(椎名英姬飾),為了完成替父親報仇的心願,自願加入了「東京殘酷警察」的行列,誓言血債血還的留加手持各式武器,深入東京黑暗角落,展開一場場血肉橫飛的殘虐屠殺。

「2010新‧地下經典影展」共12部充滿禁忌、叛逆、邪異、狂野、反典型、誇張、另類、惡搞、衝動,直覺且最原始的本性解放,保證駭翻天的KUSO電影,即將引爆台北市!《鐵男:21世紀極速版》與《東京殘酷警察》即將隨「2010新‧地下經典影展」於本週五(9月24日)噴血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愛上草食男》班史提勒為戲瘦身15磅 最愛寫信投訴   下則:《詭門開》好奇心殺死眾角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