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完美狙擊》喬治克隆尼熟男魅力迷倒同片女星
《完美狙擊》喬治克隆尼熟男魅力迷倒同片女星
2010-09-14 16:05:17 作者:MovieEditor

 

最精采的動作片《完美狙擊》The American北美首周票房第一,全台本周五9/17盛大上映。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在片中扮演頂尖職業殺手,來到義大利鄉間,因當地人對他一點也不了解,只知道他是個美國人,所以他們稱他為「美國人」(亦即英文片名)。而他熟男魅力則迷倒同片女星夏可拉露坦(Thekla Reuten),她大讚喬治克隆尼愛講笑話很風趣,私底下卻又像大男孩,拍片空檔拿iPhone透過擴音器播放音樂,讓大家在片場開趴跳起舞來。

《完美狙擊》由《控制》英國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安東柯賓(Anton Corbijn)掌鏡,改編自全美暢銷小說〈蝴蝶先生〉(台灣由晶冠出版),並由《超異能部隊》、《型男飛行日誌》喬治克隆尼,《火山口的情人》薇蘭蒂普拉夏朵、《殺手沒有假期》夏可拉露坦與《火柴人》布魯斯阿特曼主演。全片在義大利鄉間取景,是喬治克隆尼繼《戰略高手》後最浪漫懸疑的神秘動作新典範,上周北美票房出爐,打敗《偷天搶地》,以近1300萬美金(約4億台幣)榮登北美票房冠軍。

喬治克隆尼飾演美國籍刺客,退隱來到義大利鄉間的一座古樸小鎮,並且在當地悠閒過活。而在這段平靜的歲月裡,由夏可拉露坦所飾演的神秘人瑪蒂達現身,要求傑克為她打造一種武器。夏可拉露坦說:「你馬上就能感覺喬治經驗很豐富,我想大家都知道,因為他在螢光幕前的光鮮,私底下他是一個很有魅力,心腸很好的男人,不過除此之外他也有說不完的笑話。他很風趣!他是個很敬業的演員,讓我好奇,我也從他身上學到一些事,在攝影棚內時,他確實是一名很好的演員,不過我認為他同時兼有導演的眼光。」

 

她說:「令人吃驚的是他在鏡頭外的時候。那時正下著雨,旁邊有事,你看他手拿著iPhone在聽音樂,然後他看到一個擴音器,就像個小男孩一樣,心想如果我拿iPhone,透過擴音器播音樂會怎麼樣?結果突然整個攝影棚充斥著強烈的節拍,安東剛好也很喜歡那首歌,於是開始跳起舞來,突然之間就像開派對一樣。然後因為快下雨,我們得回去繼續拍攝,他已經看到烏雲密布,時間緊迫之下立刻變回了正經的樣子。」

《完美狙擊》描述傑克(喬治克隆尼飾)是一個手法高明、行事冷靜謹慎的頂尖職業殺手,在一次意外出錯的任務中,傑克的愛人被波及而殞命,這個重大打擊讓傑克發誓在下次任務後,徹底退隱江湖。準備執行生涯最後刺殺任務的傑克來到義大利如畫般的城鎮,部署並觀察他的狙擊目標與地理位置,但意想不到的生命轉折在此時降臨。

一向冷酷神秘的傑克在這個熱情美麗的鎮上,與當地一名神父投緣地成為好友,也邂逅了一名美麗的當地女子,而這一連串變化竟逐漸卸下了傑克的重重心防,然而仇敵仍如影隨形地威脅著傑克的性命。在敵暗我明的不利情勢下,傑克能否在情緒波動下維持以往的殺手專業,揭開幕後陰謀並面對人生中最後一場生死交關的槍戰決鬥?

北美首周票房冠軍《完美狙擊》本周五9/17全台震撼上映,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陳真:精武風雲》甄子丹遭裸身刑求   下則:《色遇》裘莉賣弄酥胸電昏強尼戴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