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涼宮春日的消失》日本兩大聲優獻聲主題曲
《涼宮春日的消失》日本兩大聲優獻聲主題曲
2010-09-10 16:00:18 作者:MovieEditor

 

劇場版《涼宮春日的消失》,請來日本兩大日本知名聲優茅原實里及平野綾分別擔任兩位女主角長門有希和涼宮春日的聲優角色,生動演出!不僅如此,同時兼任聲優與歌手的兩大美女茅原實里及平野綾,更為電影獻唱主題曲「優しい忘却」(溫柔的忘卻)及片頭曲「冒険でしょうでしょう」(是冒險對吧對吧?),更為電影添增氣氛,帶來人氣。

輕柔的嗓音、優美的旋律,由日本女聲優茅原實里所演唱《涼宮春日的消失》的主題曲「溫柔的忘卻」成功引領觀眾進入《涼宮春日的消失》的劇情中。茅原實里是日本知名的女聲優與歌手,在《涼宮春日》系列動畫中,擔綱長門有希的配音。長門有希個性較含蓄,時常會露出溫柔的微笑,暗戀著劇中另一位角色阿虛。

 

因此,茅原實里在演唱「溫柔的忘卻」時曾說:「只要一想到有希就會想哭,所以我只得—邊集中精神,一邊將情感保持在不會崩潰的邊緣,小心翼翼地釋放出感情而唱。」可見她詮釋這首歌曲的用心。而茅原實里也果真不負眾望,將本首歌曲詮釋得情感細緻、打動人心。

而擔綱女主角涼宮春日聲優大任的則是知名聲優平野綾,她所演唱的歌曲「是冒險對吧對吧?」為劇場版《涼宮春日的消失》片頭曲,同時也是2006電視版《涼宮春日的憂鬱》主題曲。現年僅23歲的聲優平野綾,不分性別、男生、女生、小孩,甚至是成熟女性都可以擔任,聲線特別而富變化。隨著《涼宮春日》一系列動畫以及《涼宮春日的消失》而人氣高漲,甚至在2008年東京秋葉原舉辦的第二屆聲優Award中,一舉奪下最佳女性聲優以及歌唱獎項。

《涼宮春日的消失》10/22週五晚埸起全省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2010新‧地下經典影展」網羅全球最異類的爽片   下則:《花戀物語》仲間由紀惠化身溫柔家庭主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