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惡靈電梯》密室氛圍營造恐怖指數 挑戰驚悚尺度
《惡靈電梯》密室氛圍營造恐怖指數 挑戰驚悚尺度
2010-09-10 12:59:13 作者:MovieEditor

 

《靈異第六感》驚悚大導奈沙馬蘭所主導的「闇夜怪談Night Chronicles」一系列驚悚電影,奈沙馬蘭只負責發想原創故事,並親自挑選編劇與導演,從旁監製使其創意靈感能夠完整呈現於大螢幕。而即將於9月17日推出的首部曲《惡靈電梯》,劇本出自編寫過《惡夜30》的布萊恩尼爾森,由德魯道鐸與約翰艾瑞克道鐸執導。
 
導演道鐸兄弟是好萊塢恐怖片類型當中,備受矚目的新秀,代表作品有《死亡直播》與《恐怖錄影帶》,奈沙馬蘭當初就是在新家觀賞《恐怖錄影帶》後,嚇到甚至想要搬離新家,之後又看了備受好評的《死亡直播》,他決定一定要見見這兩位導演,也確信他們是執導《惡靈電梯》的最佳人選。

《惡靈電梯》以極小的場景、密閉的空間成功營造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氛圍。電影中五位陌生人搭乘同一部電梯,原本是一件偶發的電梯故障事件,卻因為停電時開始有人被襲擊,以致於受困者開始互相懷疑猜忌,他們是否能夠活著逃出電梯?究竟誰才是挑起爭端的兇手?離奇曲折的劇情加上出乎意料的結局走向,保證會讓觀眾看到驚叫連連,頭皮發麻!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愛上草食男》班史提勒收起搞笑神經 面臨中年危機   下則:《拳霸終極篇》東尼嘉踩象背玩命打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