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命中注定,遇見愛》伍迪艾倫號召群星譜戀曲
《命中注定,遇見愛》伍迪艾倫號召群星譜戀曲
2010-09-09 15:27:13 作者:MovieEditor

 

入選2010坎城影展觀摩片,大受好評的浪漫愛情喜劇《命中注定,遇見愛》You Will Meet a Tall Dark Stranger台灣將在10/22上映。這部愛情喜劇大師伍迪艾倫(Woody Allen)最新力作,描述婚姻、命運、生活與愛情的都會上乘喜劇,令人絕倒的機鋒對白、峰迴路轉的緣份奇蹟、以及發人深省的生命啟發,並號召影壇一線演技巨星與偶像新星齊飆演技,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好萊塢電影界的鬼才伍迪艾倫,是美國著名導演兼編劇,先前打造《情遇巴塞隆納》就讓人驚嘆,才華洋溢充滿濃濃的伍迪艾倫風格,這次他力邀《蒙面俠蘇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金剛》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人魔》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險路勿近》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BJ單身日記》潔瑪瓊斯(Gemma Jones)、《豬頭晚餐》露西普恩琪(Lucy Punch)、《貧民百萬富翁》芙蕾妲蘋托(Freida Pinto)共襄盛舉《命中注定,遇見愛》,為世人再度闡述美麗愛情的真諦。

 

《命中注定,遇見愛》描述倫敦街頭,多對伴侶面臨難解的愛情與人生課題,在彼此尋覓著真愛解答的過程中,命運之神對他們作了最無法預期,卻也十足耐人尋味的安排。一對結褵多年的老夫老妻艾菲與海蓮娜(安東尼霍普金斯與潔瑪瓊斯)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婚姻危機,為了重尋遠逝的熱情與青春,艾菲離開妻子,迷戀上風情萬種的應召女郎夏曼。迷惘的海蓮娜則開始倚賴起一位喪妻的占卜師,摸索未來的人生道路。

艾菲與海蓮娜的女兒莎莉(娜歐蜜華茲),同樣對婚姻感到乏味難耐,當小說家老公羅伊(喬許布洛林)暗戀起街角窗邊的一個神秘女子蒂雅,莎莉也開始對風度翩翩、充滿危險吸引力的藝廊老闆葛雷格碰撞出火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雖然這群主角們都在出軌的熱情中,找到了婚姻難題的出口,但卻也讓他們增添新的苦惱與麻煩。

《命中注定,遇見愛》全台10月22日上映,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龍鳳店》惡搞經典港片橋段   下則:《新世紀搖滾天團:傳奇序曲》榮登日本票房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