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復仇者》韓國影帝金明敏 女兒遭撕票?
《復仇者》韓國影帝金明敏 女兒遭撕票?
2010-09-07 22:37:42 作者:MovieEditor

 

由南韓青龍獎與大鐘賞雙料影帝得主金明敏主演的最新作品《復仇者》Man of Vendetta(坊間翻譯:《被破壞的男人》、《毀滅者》),緊湊的劇情與明確的節奏,再加上韓國電視一線小生嚴俊基與睽違大銀幕8年的氣質女星朴周美的增色演出,讓許多看過的網友直說:「真的是太精采了!」、「一定要去戲院感受復仇的快感!」

在南韓上映時引起許多話題的懸疑犯罪動作電影《復仇者》即將於9月24日在台灣上映,導演吳明河跳脫了以往綁票電影架構如《綁票通緝令》Ransom的平鋪直述,而變成「已確定遭撕票的孩子竟然在8年後與嫌犯一同現身」、「原本平實正直的牧師在孩子被撕票後竟變成了魔鬼」。南韓影帝金明敏在本片中再度發揮精湛演技,繼2009年在《比天堂更近的美麗》中以因飾演漸凍人而拿下大鐘賞和青龍獎雙影帝,金明敏在最新作品《復仇者》中挑戰三種不同的形象。

 

原本他是一位溫文爾雅的正義牧師,失去女兒後拋棄信仰轉變為墮落的人,並且和妻子的關係出現裂痕,在發現女兒還活著之後再度轉變成一位拋棄一切也要將女兒找到的父親。金明敏認為這個角色的三種性格都是真實存在社會上而不是被虛構的,他說:「同樣的事情若發生在每個人身上都應該會有一樣的反應,我完全將自己投入在小孩被綁票的想法裡,所以在演這齣戲的時候其實真的隨時都瀕臨崩潰邊緣。」

繼《七日綁票令》與《原聲追兇》後,南韓影壇又一深入刻畫綁架兇案的驚悚動作強片,雙料影帝金明敏轉型飾演一名鍥而不捨只為拯救愛女的父親。令人動容的父愛展現與刺激緊湊的追擊場面,絕對精采可期。

朱英秀(金明敏飾)是位全心服侍上帝與信眾的牧師,某天他的五歲女兒海玲突然遭到綁架,傷心的英秀秉著虔誠的信仰,日日祈禱女兒能夠平安歸來,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英秀與愛女團聚的希望也日漸渺茫。沒想到八年後,再也不相信上帝的英秀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聲稱他的女兒還活著,得知這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後,英秀立刻展開追蹤綁匪與營救女兒的計畫。

《復仇者》即將在9月24日於台灣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通天神探狄仁傑》全球首映盛大登場 觀眾驚呼連連   下則:金馬影展年度形象廣告 眾家名導合力跨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