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是誰吻了我?》松山健一與堀北真希熱情擁吻
《是誰吻了我?》松山健一與堀北真希熱情擁吻
2010-09-03 13:41:12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演技派偶像巨星松山健一以入圍片《挪威的森林》一片,在威尼斯影展發下豪語:「我一定要拿到金獅獎!」想一睹「未來影帝」松山健一風采的影迷,可先於本週進戲院欣賞由他與日本超人氣女星堀北真希和傑尼斯新星手越祐也共同主演的校園愛情電影《是誰吻了我?》Memoirs of a Teenage Amnesiac。在本片中松山健一展現少有的抒情魅力,不只再度迷死影迷,就連女主角堀北真希跟他演完吻戲之後,都表示松山健一擁有對女性來說致命的魅力。

向來都是媒體寵兒的票房巨星松山健一,繼懸疑鉅作《死亡筆記本》之後就在日本影壇奠定了演技派超級偶像的地位。這次與超人氣女星堀北真希在新片《是誰吻了我?》大談戀愛,甚至為戲擁吻,讓松山健一影迷們在網路上引起一陣騷動。在片中松山健一扮演女主角堀北真希意外喪失記憶後遇到的第一個男孩,神秘憂鬱的氣質與俊帥的外型,加上難得展現的抒情演出,堪稱是松山健一近年最打動人心的浪漫代表作。

 

改編自暢銷的英美同名小說,日本影壇少見的清新校園愛情組合電影《是誰吻了我?》於今日(9月3日)在台灣上映。本片邀集了跨國的華麗偶像卡司共同主演,包括日本超人氣女星堀北真希、票房巨星松山健一、「完美小姐進化論」的日本傑尼斯偶像天團NEWS帥氣男星手越祐也,以及分別演出《紐約,我愛你》New York, I Love You與《情人節快樂》Valentine’s Day的好萊塢潛力新星安東葉爾欽與艾瑪蘿勃茲,以自然逗趣的演技呈現出一段甜美動人的多角戀愛關係。

面對三個截然不同的男孩,喪失悸動回憶的她,該如何抉擇生命中的Mr. Right?意外從樓梯摔下,因而喪失近四年來記憶的東京美國學校高中生直美(堀北真希飾),陷入了與甦醒後遇到的第一個男人佑司(松山健一飾)、在失去記憶前的戀人艾斯(安東葉爾欽飾),還有她的摯友未來(手越祐也飾)間的四角戀情中,逐漸揭開過去的直美,慢慢發現以前的自己並不是她想要成為的女孩,而她的感情觀也出現了巨大的轉變,決定坦然面對全新自我的直美,遇上三名以不同形式付出感情的男孩,她的真愛歸屬究竟會是?

《是誰吻了我?》即將在今日(9月3日)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官方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港式喜劇復興代表 《龍鳳店》笑死人不償命   下則:《真愛零距離》賈斯汀隆、茱兒 愛情片不走浪漫路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