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破膽熱:恐怖驚選影展好評安可延後下檔
破膽熱:恐怖驚選影展好評安可延後下檔
2010-09-03 09:07:21 作者:MovieEditor

 

原訂於9月3日(本週五)結束的「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因廣受觀眾好評及眾多恐怖片迷要求,電影公司決定延後結束日期,請各位恐怖片迷們快快把握機會去新光影城觀賞10部不同類型的恐怖驚悚電影。在「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結束的同時,也將緊接著上映另一個特別企劃「2010新,地下經典影展」。

「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自8月20日上映以來,雖遭遇多部好萊塢商業大片夾擊,但仍在新光影城獨家上映中開出越來越亮眼的成績,單日單廳票房甚至超越同檔好萊塢驚悚片。電影公司表示:「我們也很開心看到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有這麼好的成績,許多恐怖片迷紛紛向我們公司表示希望能延後影展結束日期,讓他們能有多一些的時間來看完10部電影,所以為回饋影迷的支持,我們決定將影展結束日期延後,請各位影迷趕快把握時間去新光影城觀賞。」

 

「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集結了所有恐佈片的經典類型,包括驚悚的劇情片《雙面鬼計》、《魔嬰》,考驗人性幽閉恐懼的驚悚片《索命空間》與《殘酷考》,殘酷虐殺的動作片《極限》,冤鬼復仇的靈異片《魂:著魔少女》、《靈界替身》、《靈異小說》,以及活屍大師最新力作《活死人之島》和大自然災難驚悚電影《凍劫》等十部嚇死人之作,保證讓你在看完電影後體驗到盛夏中的一股陰涼。

而當你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好萊塢公式類型電影,想感受一些電影中惡搞的創意, 片商在恐怖影展結束的同時,另企劃了一個「2010新,地下經典影展」,讓喜歡KUSO電影的影痴們可以看著電影大聲喊「爽」。十二部經典的次文化電影,全球創新電影類型的口碑爽片,即將在「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結束之後現身西門町新光影城獨家叫囂。

「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延後結束日期,還未觀賞完10部電影的觀眾請把握機會,想知道影展相關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影展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真愛零距離》賈斯汀隆、茱兒 愛情片不走浪漫路線   下則:金馬力聘名師名導 四大佳片輪番上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