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死嬰復生!《魔嬰》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死嬰復生!《魔嬰》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2010-08-31 13:47:01 作者:MovieEditor

 

驚悚電影《魔嬰》Grace的故事竟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一名少婦早產生下沒有呼吸的嬰兒,經急救後被醫師宣告死亡。這位母親不捨地接過嬰兒「遺體」,緊緊抱著,想讓嬰兒知道媽媽有多愛他,不願意讓他走。她撫摸著他,不斷跟他說話,5分鐘後,嬰兒開始喘氣,接著更睜開眼睛,開始有規律心跳和呼吸,這位母親激動不已,連旁人看了也不可置信。這宛如驚悚電影《魔嬰》中一模一樣的故事竟真實的存在?

只是在電影中的嬰兒睜開眼睛之後渴望的不是人奶,而是人血!9月3日(本週五)以前《魔嬰》Grace在「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於新光影城獨家上映,請各位重度驚悚恐怖片影痴們千萬要把握挑戰自己膽量的機會。

 

2009年席捲法國奇幻影展、西班牙Sitges奇幻影展以及多倫多暗夜恐佈季獲獎的好萊塢電影《魔嬰》,被美國權威影評人評為驚悚恐怖電影中的極致。《魔嬰》是由《恐佈旅社第二站》Hostel 2的喬登蕾德(Jordan Ladd)以及《撕裂人》Slither的史蒂芬帕克(Stephen Park)二位擅長驚悚恐怖電影的演員所主演,在美國上映時被全美權威影評與重度恐怖影迷推崇為創新類型傑作,令人全程坐立不安的揪心體驗,尖叫口碑橫掃全球恐怖影展,宛如新世紀版本的經典恐怖電影《失嬰記》Rosemary's Baby。

電影敘述,懷胎八月的麥德琳(喬登蕾德飾)一直以來都很細心呵護肚子內這得來不易的孩子,滿心期待新生命到來的她也早早為孩子取名為葛瑞絲。而一場車禍意外的發生,讓葛瑞絲不幸胎死腹中,傷心欲絕的麥德琳不願將胎兒屍體取出,堅持要等到足月時讓胎兒自然產出,隨著預產期到來,麥德琳竟奇蹟似地生下復活的葛瑞絲。死而復生的葛瑞絲看起來非常健康與一般嬰兒無異,但麥德琳很快地發現葛瑞絲最渴望的不是母乳,而是人血。

《魔嬰》在9月3日(本週五)以前隨「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於新光影城獨家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影展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玩命錦標賽》胡凱莉腎上腺素狂飆生死相搏   下則:群星連手大幹一票 《偷天搶地》勇奪北美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