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東尼嘉以《拳霸終極篇》暫別影壇 潛心修佛
東尼嘉以《拳霸終極篇》暫別影壇 潛心修佛
2010-08-27 18:22:00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5月28日星期五,東尼嘉騎著大象前往泰國Surin的一間佛寺剃髮,立誓出家、遁入空門,正式成為和尚。或許是在拍攝《拳霸3》時遭遇到了許多挫折及壓力,讓東尼嘉無心再從事電影工作。這部《拳霸終極篇》極可能將是東尼嘉的息影之作,也是我們最後一部可以看到泰國拳、騎大象風潮的武打電影。

過去七、八年來,對泰國武打巨星東尼嘉而言是個奇妙的旅程,從他開始在電影中替那些驚險的特技動作擔任替身演員之後,接演《拳霸》讓他一夕爆紅,以武打場景與驚險特技抓住了觀眾的心,成了一顆閃耀的電影明星。東尼嘉似乎注定成為武打片的明日之星,接著演出《拳霸2》之後,他決定升格挑戰導演一職,自導自演的首部作品便是《拳霸3》,然而這也是遭致失敗的開端。拍攝《拳霸3》時壓力接踵而來,但最後他仍在逆境中咬牙完成了影片的拍攝。

 

東尼嘉在短短的幾年內經歷了許多難關,讓他成為今日知名的武打明星及導演,卻也讓他不禁大感疲憊,圖思自我放逐。如今隨著《拳霸終極篇》的上映,他終於決心離開電影圈,遁入空門剃髮為僧,而且不知是否會就此頭也不回地揮別了全球影迷的引頸期盼,一切都在未定之天。

世人期待已久的史詩電影《拳霸終極篇》,是東尼嘉生命中最大的戰役。這是《拳霸》三部曲的最後部份,也是一個天生就是傳奇人物的男人的奮鬥史。故事描述Tien被Demon Crow打敗後慘遭俘虜虐待,在幾乎要失去生命時他被拯救,並被帶回一直以來都在那裡學習Khon的Arokaya村。在Arokaya村,聖僧Bua師傅教Tien以冥想的方式為自己的思想帶來平靜及光明。與此同時,Rajasena君主的陰謀一直在進行著,而只有Tien先征服了自己,才是唯一可以戰勝這個隱形敵人的方法。

《拳霸終極篇》訂於9/17晚埸起全國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再見,總有一天》石田百合子逼退情敵 搶回未婚夫   下則:V6長野博化身《鹹蛋超人》 8兄弟一同拯救全世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