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熱映 陳文茜大呼想看
「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熱映 陳文茜大呼想看
2010-08-27 16:18:00 作者:MovieEditor

 

史上最驚悚「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集結10部國際重量級恐怖駭人電影,現正夜夜於新光影城獨家放映中。看過的網友紛紛在網路上發表Kuso推文, 「去看《凍劫》的時候一定要先喝一大杯可樂,保證你身歷其境憋尿憋到死!」 「聽說《極限》裡有一些殘殺的場面是真的耶!」 「我看到《魔嬰》裡面媽媽的奶頭被小孩咬掉我都快痛死了!」 「《魂:著魔少女》的主角真的好正,但我還是被嚇到差點挫尿!」

日前主辦「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的CatchPlay總經理張心望先生接受中廣「文茜的異想世界」主持人陳文茜專訪時表示:「這10部電影絕對都是平常看不到的恐怖驚悚片類型,我希望能讓觀眾感受到的不只是靈異,還有逃脫殘殺的驚悚與大自然的無情,這些都是平常看不到的驚悚恐怖電影。」主持人陳文茜小姐也當場表示,聽完介紹之後連從來不看恐怖片的她都很想去一窺這10部驚悚片的究竟。

 

「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將於8月20日至9月3日每天於新光影城獨家放映,讓對血腥貪婪無度、對驚嚇飢腸轆轆的重度恐怖影痴,享受來自全球三大洲十部震撼傑作的黑暗饗宴!

包括活屍傳奇名導喬治羅美洛2010最新殭屍片大作《活死人之島》Survival of the Dead、法式殘酷虐殺的極致體驗《極限》Martyrs、南韓2010恐佈片票房冠軍的《靈異小說》Best Seller與魑魅百鬼纏身的《魂:著魔少女》Possessed、新版《失嬰記》的《魔嬰》Grace、全美最駭人聽聞真實政府實驗案例改編的《索命空間》The Killing Room與破天荒以驚悚類型片入圍英國奧斯卡的《殘酷考》Exam、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主演媲美《驚魂記》之作的《雙面鬼計》Peacock、刻劃大自然驚悚殘酷的《凍劫》Frozen,以及《錄到鬼》大導路易斯貝德約最新驚悚力作《靈界替身》The New Daughter等,十部保證有卡司、有劇情、有血腥、有靈異、有虐殺、有驚悚的電影,都將集合在「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

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是誰吻了我?》堀北真希不介意腳踏三條船   下則:《精選完美男》6歲湯瑪士演活神經質小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