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3D食人魚》驚嚇尺度破表 養眼鏡頭血脈賁張
《3D食人魚》驚嚇尺度破表 養眼鏡頭血脈賁張
2010-08-18 16:23:46 作者:MovieEditor

 

在暑假最壓軸的《3D食人魚》,整部電影不僅充滿了夏日火辣風情,故事劇情中除了有神出鬼沒的食人魚到處肆虐,根本不知道他們何時會竄出在身上狠狠咬一口,流了血之後,就會有成群結隊的食人魚一擁而上把人咬得面目全非。

《3D食人魚》有《大白鯊》的驚悚恐怖和《絕命終結站》的創意死法,讓觀眾相當期待,但是更有甚者,就是《3D食人魚》還多了性感火熱的辣妹穿著比基尼,在湖邊、水中一起狂歡扭腰擺臀,可以說十分養眼。而導演更是卯足了勁,找到英國最美麗性感的女人凱莉布魯克和美國當紅影集「花邊教主」的女主角潔西卡柔兒,一起加入演出,讓電影劇情不只有殺戮場面也有美麗的養眼鏡頭。

 

潔西卡柔兒和劇中的男主角史蒂芬麥昆有曖昧情愫,兩人一直沒有成為男女朋友,可是沒想到因緣際會,兩人一起上了一艘「愛之船」;再加上50年來英國最性感的女人凱莉布魯克,兩人幾乎都是以比基尼見人,傲人的身材,加上凱莉布魯克呼之欲出的E罩杯,整個畫面真的是讓所有男性觀眾都感到血脈賁張。

另外潔西卡柔兒有一半的匈牙利血統、四分之一的黑人血統和四分之一的英美血統,所以渾身充滿了野性美的潔西卡柔兒,在電影中不僅展露身材之外,她也在片中演出狠狠對抗兇殘食人魚的女星。一直演出「花邊教主」的潔西卡柔兒,終於有機會在大銀幕展現堅強女性的另外一面,果然讓喜愛她的影迷大呼過癮。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魚狗》白歆惠披婚紗 廚房上演激情床戲   下則:《靈異小說》榮登韓國票房冠軍 嚴正花為戲冤鬼附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