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近在咫尺》郭采潔與粉絲相約七夕
《近在咫尺》郭采潔與粉絲相約七夕
2010-08-17 14:28:37 作者:MovieEditor

 

由台灣新銳導演程孝澤所編導的國片《近在咫尺》已於8月13風光上映,而女主角也是當紅偶像的郭采潔果真人氣紅不讓,後援會「采光潔影」的影迷朋友特別包場以行動支持自己的偶像的最新電影作品《近在咫尺》,而郭采潔也特別現身戲院,答謝影迷朋友熱烈的愛戴。現場來了將近三百位影迷朋友,有些還特地從中南部北上,就是為了要支持自己的偶像,影迷們看到郭采潔現身就先以熱烈的掌聲鼓勵郭采潔在《近在咫尺》當中精湛的演出。

大家看完之後,首先問的問題也是外界討論熱烈,她在片中與彭于晏的無尾熊抱會不會感到很害羞。郭采潔表示,幾乎每一部戲都有被男主角抱起來的戲,但每每看到劇本心中都有一絲惆悵,搞笑得說因為要減肥也來不及了。不過拍攝這場戲時她也做了萬全的準備,穿上超級緊身的內搭褲,讓自己的腿部維持很緊繃的狀態,就此可以化解與彭于晏肌肉接觸的尷尬。不過影迷朋友看完這一幕,大家也都覺得畫面非常的唯美。

 

另外影迷還問到,郭采潔從「無敵三寶妹」到《一頁台北》的Susie,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裡的陳素馨,再到《近在咫尺》裡的丁小葵,如果可以重來,會想要重新詮釋哪一個角色。郭采潔表示,《一頁台北》對她而言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而她會最想重新詮釋的也是Susie,因為畢竟是第一次的電影演出,所以感覺一切還有一點生澀。但也是因為經過《一頁台北》的洗禮,演出電影《近在咫尺》的丁小葵角色,自己也感到有很明顯的進步,相信影迷朋友們也可以看到她的努力以及成長,也呼籲觀眾朋友可以快一點進戲院支持這一部清新優質的好電影。

另外被問到七夕情人節有沒有特別的計劃,郭采潔表示,七夕情人節當天得要飛去香港工作,不過還好今天有影迷朋友的支持,能夠跟大家一起觀影並一起提前歡慶情人節,內心已經非常開心了。而郭采潔也特別改編並重現《近在咫尺》的經典台詞:「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們」,感謝影迷朋友的支持。影迷朋友還準備了紅布條寫著「采光潔影與郭采潔情人節近在咫尺」以及大卡片獻給郭采潔,為今天包場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陳真:精武風雲》甄子丹上戰場 赤手拚搏槍林彈雨   下則:《街角的小王子》首場簽票遇水則發 七夕愛的大告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