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魚狗》周守訓和白歆惠大搞曖昧
《魚狗》周守訓和白歆惠大搞曖昧
2010-08-17 14:03:14 作者:MovieEditor

 

立法委員周守訓在電影《魚狗》裡面一圓演員夢,並和凱渥名模白歆惠、陳恩峰,有一段若有似無的三角關係糾葛。去年周守訓第一次接演電影《魚狗》,今年就演而優則導,籌備他的第一部執導電影,今年冬季也將繼去年亞太影展再次擔任主席。

在電影《魚狗》中,扮演白歆惠老公的是陳恩峰,是她在凱渥的大師兄,而扮演介入白歆惠感情的青梅竹馬角色,則是由立委身分初次轉戰大螢幕的周守訓飾演。周守訓是白歆惠父親白國嘉的好友,白歆惠表示:「周委員一來就告訴我,他和我爸爸很熟,父執輩的朋友突然演我同輩的友人,很奇妙!」在電影《魚狗》劇情中,男主角陳恩峰認為周守訓與白歆惠有染,某次回家發現周守訓竟然出現在自家餐廳,於是和周守訓動手爭執。這場戲陷入感情糾葛的三人認真彩排時,光是試戲就來回拉扯了五、六次,正式開拍時三人大力嘶吼,動手又動口好幾回合。

 

周守訓在電影《魚狗》客串一角,演的就是他現實生活裡的議員角色,他說:「我大學時除唱民歌,也參加過話劇社,面對鏡頭不會緊張。」他透露,當兵前曾在侯佩岑媽媽林月雲主演的電視劇「愛的進行式」玩票演出,也曾是中視主播,面對鏡頭經驗豐富。這次演出與白歆惠的拉扯動作場面,他笑說:「和以前在立法院打群架相比,真是小Case。」

周守訓前幾日透露,今年亞太影展原本由澳門主辦,未料3月對方通知要放棄,他才臨危受命再度主辦亞太影展。對於近日報紙報導周守訓有意和楊宗緯合作電影,他表示去年邀請楊宗緯到亞太影展演出時,對楊宗緯留下良好印象。剛好他與幾個朋友在討論如何幫助國片,他有意獻出電影導演處女作。雖然楊宗緯沒有拍過電影,但覺得「條件很好」,所以才邀約楊宗緯碰面,但劇本、角色都還沒定案,是否合作也因此尚未確定,只透露電影最快下月開拍。而再次主辦亞太影展,典禮定於12月4日舉辦,地點則暫定在國父紀念館。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街角的小王子》首場簽票遇水則發 七夕愛的大告白   下則:金東虎力邀《當愛來的時候》 10月釜山影展首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