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街角的小王子》楊祐寧、郭碧婷七夕甜蜜互餵巧克力
《街角的小王子》楊祐寧、郭碧婷七夕甜蜜互餵巧克力
2010-08-17 13:41:33 作者:MovieEditor

 

《街角的小王子》自電影上映宣傳陸續開跑後,男女主角楊祐寧、郭碧婷兩人勤跑通告宣傳,兩人四處拍雜誌、專訪、跑電視通告與校園座談忙得不可開交,俊男美女組合備受矚目。跑高中校園宣傳時楊祐寧還被女同學大方告白,說:「我真的好喜歡你!」從「孽子」、《17歲的天空》等等電影如數家珍,但被祐祐糗說:「那時候你幾歲?那是輔導級吧?」

除此之外同學也特別關心兩人是否在戲中有假戲真作?楊祐寧費一番心力跟同學們解釋為了投入戲中角色有一段時間真心愛上對方,但下戲後就會收收心啦,請大家不要擔心!形象清新的兩人,純愛情侶形象備受歡迎,除了網友的大肆討論之外,也獲得廠商青睞,今日受邀參加巧克力奇幻世界特展所舉辦的情人節特別活動,搶在七夕前夕提前與粉絲一同度過浪漫的情人節,兩人在現場有說有笑,還互餵巧克力,曖昧指數急速迴升。

 

國內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街角的小王子》導演林孝謙,男女主角楊祐寧、郭碧婷於情人節前夕受邀參加巧克力奇幻世界特展的活動嘉賓,兩人不約而同穿了粉紅色情侶裝一同出席。現場吸引來不少小朋友觀眾,楊祐寧搞笑說:「我是火龍果哥哥,碧婷是草莓姊姊。小朋友們要來看《街角的小王子》才不會退流行喔!」

現場散發濃郁的巧克力香味,讓一到現場的郭碧婷說:「好想快點去巧克力展裡頭看看,嚐一嚐用傳說中用巧克力做的摩天輪大樓。」現場祐祐及碧婷也在巧克力師傅的指導下親手製作巧克力棒棒糖,除親自體驗製作巧克力的樂趣外,碧婷也主動餵祐祐吃巧克力棒棒糖。最後廠商更端上大禮,拿出一個超大貓咪造型蛋糕,預祝兩人主演的《街角的小王子》電影成功大賣,兩人也開心地將蛋糕和現場的粉絲們分享。

兩人被問到預計如何渡過情人節,近來為戲勤跑通告的兩人也坦承情人節還是要在工作中度過,但仍會把「重要的人」放在心上,祐祐說:「今年的情人節早就獻給《街角的小王子》啦,而且在片中還『身體力行』把小王子找回來給碧婷。」雖然兩人都很不習慣上電視,但為了電影兩人都「拼了」,彼此互相加油打氣!

 

導演林孝謙也說:「當人們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所付出的情感是最為真誠自然,也是最珍貴的,希望藉由情人節,鼓勵大家要向喜歡的人大聲告白,也希望大家都可以透過《街角的小王子》的電影找到那個曾經失去的勇氣,勇敢面對自己心裡的感受。」電影將於9/3全台上映,導演與祐祐、碧婷希望大家能帶著另一伴一同進戲院欣賞。

《街角的小王子》是由一隻街角的小貓咪,串起了一段愛情故事,也揭開了一個十多年來未解的謎。單親家庭的小靜(郭碧婷飾)是美術系學生,母親過世後便一直活在自己封閉的內心,直到遇見那隻小貓咪、遇見似曾相識的搖滾樂手阿軍(楊祐寧 飾),世界才開始重新往前走,兩人也逐漸發現彼此的命運早在十多年前就有著奇異的關聯。

《街角的小王子》將於明日起開始舉辦一連串北中南電影簽票活動,電影預售雙人套票於誠品各大指定通路販售,影迷憑票到北中南簽票會即可兌換限量300套的「怦然心動包」,還可跟導演、演員見面,《街角的小王子》的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難得機會!更多電影的相關介紹及活動內容可上電影官方臉書電影官方部落格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魔法少女奈葉》戲院現場購票即送小公仔   下則:《魚狗》亡命鴛鴦劉心悠、張雁名 上百萬小學堂宣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