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浴血任務》史特龍火箭筒轟爆YouTube?
《浴血任務》史特龍火箭筒轟爆YouTube?
2010-08-12 18:55:08 作者:MovieEditor



匯集十位好萊塢傳奇動作巨星超級動作鉅片《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台灣與美國同步在本周8月13日盛大上映,傳奇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日前卻傳出在接受YouTube訪問時險被暗殺,畫面點閱率破百萬,詳情請上http://www.youtube.com/expendables?gl=TW&user=expendables

《浴血任務》是史特龍繼自編自導之《第一滴血4》RAMBO締造全球票房1.13億美元,又投入總預算達八千五百萬元美金拍攝工作,並邀來影史首見的動作巨星夢幻陣容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米基洛克、杜夫朗格等動作巨星等擔綱演出。

史特龍為了宣傳這部動作片代表作,他義無反顧最近到處跑通告、出席各國首映會並接受各大媒體採訪,影迷反應熱烈。而他接受YouTube美女主播訪問的途中,一切看似沒有狀況,但畫面旁邊六個在小方格中的狙擊手突然開始拿出槍枝瞄準史特龍,史特龍發現後趕緊拿出大砲、手槍、最後用手榴彈殲滅殺手,震撼的創意畫面讓人大讚不已,真實點閱率已經破百萬。

 

《浴血任務》,內容描述一群身懷各式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在神秘指令的號召下,長驅直入中南美洲的危險叢林,以重裝火力支援與高超臥底技巧,意圖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暴君。然而表面上看似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因美國情報單位的陰謀干預,而出現意外的危機轉折。這群看似為錢賣命的無主戰士,終在經歷國家無情背叛、並目睹暴政荼毒人民的殘酷事件後,重燃蟄伏已久的奮戰鬥魂,即使可能是一場空前慘烈、九死一生的決戰,他們也將義無反顧!

《浴血任務》將在8月13日與美國同步上映,現在快上CatchPlay官網預購《浴血任務》電影票,套票只要440元並加贈限量傑森史塔森、李連杰、史特龍英文名字等限量超酷軍牌一款(隨機出貨),活動到8/26截止。詳細購票方案請上活動網頁,或上電影官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北極熊也來鬧場 《我如何度過這個夏天》勇奪銀熊獎   下則:《魔嬰》只喝人血 《魂:著魔少女》邪靈附體 破膽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