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舞力全開3D》尬舞對決 各式舞技皆出籠
《舞力全開3D》尬舞對決 各式舞技皆出籠
2010-08-12 17:06:50 作者:MovieEditor

 

《舞力全開3D》片中邀得了250名來自世界各地最棒的街頭舞者,其中還有許多是從舞蹈選秀節目出身的參賽者,包括日前來台參加首映的Joshua Allen也是選秀出身,他在片中展現了一段驚人的獨舞。導演說:「我們擁有全美最棒的舞者,也許是全世界最棒的。我們花了很長時間尋找舞者,剛開始在洛杉磯進行兩週試鏡,然後飛到紐約進行一週的試鏡,藉此網羅第一流好手參與演出。」

本片的重點在於尬舞,就像鬥牛、戰士一樣,最後的尬舞戲是全片高潮,讓觀眾可以帶著亢奮的心情離開戲院。片中充斥著Tappers、印度舞、霹靂舞、機械舞與鎖舞等都會街頭風格的舞蹈,劇組還運用了雙胞胎舞者令人目瞪口呆的空翻、讓人目不轉睛的機器人舞蹈,還有許多誇張的舞蹈,像是霹靂舞者跑到屋頂上做空翻、嘻哈水舞、穿著LED服飾等好讓3D效果更明顯。

男主角瑞克馬蘭布里說:「我最愛的獨舞是霹靂舞,因為這是我從小就學習的舞,但老實說我每種舞蹈都想嘗試。這次參加《舞力全開3D》的拍攝,在演出前我們參加了一個超大型的訓練營,而且整整七週全心全力,除了訓練還是訓練,有感知、核心部位訓練、個人訓練與重量訓練。每天我們都要花八到十小時排練尬舞鏡頭,雖然非常疲累,但是特訓的效果很好,大家可以進戲院見真章!」

 

《舞力全開3D》這一集的劇情重點在於正面對決、彼此競爭。所以導演在安排舞蹈上特別加入許多戲劇張力,這次的舞蹈包羅萬象,包括踢踏舞、舊式音樂劇舞蹈、霹靂舞、機械舞、鎖舞探戈、寶萊塢舞蹈、非洲舞還有芭蕾,任何你能想像得到的舞蹈都融入到電影之中。

導演朱浩偉說:「3D一開始只是我們的玩笑話,我們一位剪接師打趣問續集怎麼拍?要拍成3D版嗎?我們聽了都在笑,然後我們停下來看看彼此,發現這麼做會很屌。當這想法成形之後,我們決定非做不可。片中的舞蹈動作能夠直接呈現在觀眾眼前,讓觀眾彷彿身歷其境,感覺隨時都能與舞者混在一起。他們都是世上最棒的舞者,利用3D效果能讓全世界觀眾親眼目睹這些舞者,就像在觀眾眼前飛踢掃腿、滿場跳舞,讓觀眾完全被吸進這個世界。」

《舞力全開3D》劇情敘述紐約一個緊密團結的街舞團體,成員包括了路克(瑞克馬蘭布里飾)和娜塔莉(夏妮文森飾)等人,他們和紐約大學新鮮人摩斯聯手,為了高額獎金打算和世界上最好的街舞舞者一較高下,而這場比賽不僅讓他們各別使出渾身解數,更將改變他們的生命。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浴血任務》首映會 士官長劉香慈火辣上陣   下則:《近在咫尺》四人合體 美麗華首映會用力催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