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櫻櫻大日本
櫻櫻大日本
2022-02-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1614年,由皇帝孫子率領的日本探險隊,在西班牙塞維亞的科里亞奧鎮登陸。日本王位繼承人愛上了美麗的塞維利亞女孩,組建了家庭,再也沒有回到日本。 400 年後,天皇去世,西班牙37歲的汽車廠青年原來是天降的合法繼承人,當他和他的家人前往日本皇宮,並準備成為日本新天皇時,生活產生劇變。日本人和安達盧西亞人之間的文化和語言衝突一夕展開,這場冒險中產生意外諸多笑點,讓人捧腹大笑。

西班牙華納喜劇強檔鉅獻《櫻櫻大日本》,貼近生活的劇情與葷素不忌的笑點,用西班牙式幽默包裝文化差異、爭奪王位權力鬥爭,上演魯蛇出頭天的劇情,帶給觀眾開朗正向的能量!在西班牙本土上映便創下電影票房佳績,即將在台上映!

 

魯蛇家族出頭天,勇闖日本當天皇!

 

《櫻櫻大日本》集合西班牙各地區奇葩,魯蛇爸爸、追愛女權平等思想開放的媽媽、和搞笑的岳父大人、以及妄想去日本改變人生的女兒、及為了追愛女兒而殺去西班牙的男友,組合成這爆笑團隊。哥雅獎最佳新進女演員瑪麗亞萊昂在《櫻櫻大日本》扭轉形象,突破演出,《偷窺糗事》的安東尼迪千特(Antonio Dechent)在片中更是笑料百出。

劇中透過西班牙和日本文化差異和風俗隔閡,激起主角身分認同,和體會各種東洋和西洋之間的妥協和國族情誼;導演並運用諷刺搞笑的手法,呈現西方人到日本當地旅遊時所產生的各種荒謬情節,又藉此片突顯日本女性沒有發言權且無法參政的境況,及凸顯不論東西方為了爭奪權位的情況。值得一提的是,此片並邀請橫跨佛朗明哥舞蹈音樂界的日本藝人松本良,飾演日本特派大使,擔任男女主角的語言老師,成為日本和西班牙之間的橋樑,是個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讓本片更加趣味橫生。

《櫻櫻大日本》網羅西班牙各地的演技巨星,荒謬和愚蠢程度大破表,維護日本天皇世界和平,拯救日本免於無人繼承的民族國家的重責大任就落在他們身上了,《櫻櫻大日本》笑破肚皮上映!值得期待。

預告連結

https://youtu.be/TkrKQfPlGj8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蝙蝠俠   下則:雙子星計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