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獵殺戰場
獵殺戰場
2022-02-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是男人就正面迎戰吧!」

 

導演馬克托亞(Mark Toia)推出首次執導的長片,他用連續動作場景結合強大的特效,來探索人工智慧、迂腐政府和未來世界發生戰爭的可能性。

 

  《獵殺戰場》;是一個AI武裝機器人的故事。廣告出身的導演馬克托亞首度執導長片便嘗試敘事手法。故事講述一家機器人製造商,為了拿下一項軍事標案,買通一名中央情報局探員,進行一場未授權的非法軍事行動。他們將四個機器人原型放進亞洲金三角疑似毒窟的地區,導致無辜居民遭到殺害。原先因人道任務來到這裡的六名醫生,見證了殘酷的殺戮,自己也淪為機器人的攻擊目標,因而展開一場人類與機器的生死戰。

  「導演馬克托亞(Mark Toia)用連續的動作場景結合強大特效,來探索人工智慧、迂腐政府和未來世界發生戰爭的可能性。第一次執導長片就令人歎為觀止。」馬克托亞(Mark Toia)執導,是位成功的廣告導演,而這次是他的電影長片處女作。

  電影主演由《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尼爾麥克唐納(Neal McDonough)、喬斯羅瑟特(Jose Rosete)、《重返犯罪現場潔西卡布萊(Jessica Blackmore),以及《劫命救護》凱莉特蘭(Kayli Tran)擔綱演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執愛不悔   下則:超萌動畫《瑪雅蜜蜂大冒險:守護小金蛋》再度回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