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深夜動畫的超高票房紀錄《電影 K-ON!輕音部》展開精彩社團生活
深夜動畫的超高票房紀錄《電影 K-ON!輕音部》展開精彩社團生活
2021-11-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我們永遠都是放學後。動畫作品《電影 K-ON!輕音部》(K-ON!MOVIE)即將於1217日上映,由山田尚子執導豐崎愛生、日笠陽子、佐藤聰美、壽美菜子、竹達擔任配音演員故事描述五個櫻丘高中輕音部成員所展開的精彩社團生活,精彩動人。

▲《電影 K-ON!輕音部》劇照(圖/向洋影業)

唯、澪、律、紬這四個即將畢業的輕音部三年級生,一如往常地在社辦喝茶、討論樂團的發展方向(?),過著一派悠閒的日子。某天,他們得知班上的同學們正在企劃「畢業旅行」,唯等人因此決定自己也要來辦一場畢業旅行。

梓知道此事後也表示想參加。經過一番討論,每個人先提出各自想去的地點,最後用抽籤的方式決定,要去「倫敦」!於是,大家一邊準備著旅遊指南等旅行所需的各種物品,一邊期待這場即將到來的倫敦之旅。

▲《電影 K-ON!輕音部》劇照(圖/向洋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熱銷漫改《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大銀幕上演甜死人不償命的校園愛情故事   下則:最受矚目的國片鉅作《月老》 柯震東打破心防哭戲喊卡後淚水停不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